梁天鹏,梁天鹏讲师,梁天鹏联系方式,梁天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农村电商培训讲师:SYB创业培训;电商扶贫;移动电商;互联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天鹏:新疆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20-01-03 2188




2019年12月27日,由双河市荆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荆楚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双河万创空间电子商务普及型培训”在荆楚工业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开课。

第五师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金龙,师市科协主席甫.巴特尔,师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黄志国,劳动服务中心干部蔡全平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第五师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金龙做了开课讲话,他阐述了电子商务带来了消费方式、生活方式以及流通方式的深刻变革,师市科协主席甫.巴特尔做动员讲话,要不断加强网络运营商、网上卖家培育,提高广大农民学习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手段的能力,应用电子商务新模式,发挥农业产业及特色资源优势,发挥品牌效应,把更多的产品特别是农产品卖出去,服务三农发展。




本次我们邀请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高级讲师梁天鹏老师做本次培训,梁老师结合五师当地种植、养殖情况和学员们的实际情况,为学员准备了更适合的培训方案,希望学员们坚持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做好电子商务工作的基本本领,确保此次培训能在实际运用到具体实践中。



本次培训以“电子商务普及型培训”为主题,课程主要有农村电子商务概念普及;国家农村电商的政策扶持与农村电商现状;农业电商众筹的玩法;休闲电商农业玩法;农业认养电商平台的玩法;典型的涉农平台介绍等课程内容。参加此次电商扶贫培训分别是来自五师双河市各团场、电商中心工作人员、 企业管理者、电商创业者 、个体营业者,进行基础普及型集中学习,讲师从电商的各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培训课程结束后,来自五师不同团场、不同岗位、电商创业者与个人30余名学员,从介绍电商平台到店铺运营方法,从短视频到直播,帮助新疆五师学员们了解电商平台、认识直播等运营工具。



近年来,电子商务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发展,遍布各个行业产业领域,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许多偏远地区电商是还未完全普及的角落,双河万创空间直接针对性的为五师团场学员进行培训,助力推动培养电子商务人才。

通过“电子商务普及型培训”,普及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同时增加贫困农户技能,提高致富能力,将为五师培养一批具有实战能力的电子商务创业者、从业者,成为当地电商领头人。同时带动当地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推动当地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

“2019年双河万创空间电子商务普及型培训”圆满落幕,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将学到的内容在生活中、工作中学以致用,为五师双河的电商发展尽一份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