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翔,戴翔讲师,戴翔联系方式,戴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研究与应用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翔:戴翔老师一对一教授”神童“
2017-04-07 2546

       灵感学习法中的灵感写作是灵感写作课成不受常规作文思路的约束,是打开灵感源泉之门的金钥匙。它开启了我们心灵深处沉睡着的那股内在的潜力——灵感。是使大多数人开阔思维死角成为人生重要转折点的起源,可以提高认知力、学习力、创造力和生产力,让更多的人在某些领域更有创新更有建树。

灵感写作第一步:启发灵感,通过特制的音乐和正能量的语言,引导大脑进入阿尔法波状态,打开潜意识大门,让大脑处于轻松快乐、专注高效的状态,灵感集中涌现,突破固有思维。

       灵感写作第二步:稳定灵感,通过完整的集训和专业的复训,始终让孩子处在灵感爆破、文思泉涌的卓越状态下学习、作文。不同年级和水平的学生,都能做到潜能激发,创意不断,从内心深处喜欢上写作,写作水平突飞猛进,带动各科学习状态全面提升。

2015年12月,戴翔老师在无锡陶氏灵感学习法教育集团对朱亚南、李丛鸣等同学进行灵感学习法的训练,一周内发表个人作品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