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李忠讲师,李忠联系方式,李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丰富的授课经验、极强的实战指导能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忠:《打造一线铁军:工作指导OJT与部属培育OJD》
2018-12-06 3287
对象
企业部门主管、企业基层管理人员
目的
OJT&OJD是日系企业现场管理成功的秘诀之一,是精益生产与持续改善KZAIZEN的重要基础。OJT&OJD的有效实施,对加强现场员工之间融洽相处,减低离职率带来卓有实效!OJT&OJD简单有效,不仅节省大量培训成本,而且大大提高公司精益生产/TPM/5S 等项目的成功率与收益!
内容

课程介绍

【对象】企业部门主管、企业基层管理人员

【课程优势】

 工作教导技能是一线主管必须掌握的重要工作方法。一线主管须很好地训练自己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仅说给他听或者仅做给他看都是不完善的指导方法。本课程将教会学员在需要训练时要运用合适的,正确可靠的方法,使一线主管能学会建立作业标准,并能够用有效的程序,清楚地教会部属工作的方法,使部属很快的接受到正确、完整的技术或指令。

 同时,一线主管还须致力于使工作现场经常保持良好状况,使员工能轻松工作。一线主管的部署培育之心及工作教导之法,对解决生产上可能发生的问题或预防这些问题是十分有效的。

 OJT&OJD是日系企业现场管理成功的秘诀之一,是精益生产与持续改善KZAIZEN的重要基础。OJT&OJD的有效实施,对加强现场员工之间融洽相处,减低离职率带来卓有实效!OJT&OJD简单有效,不仅节省大量培训成本,而且大大提高公司精益生产/TPM/5S 等项目的成功率与收益!

 这是一门实用性、操作性并具的课程

 这是一门对于一线管理者、督导者极为有用的课程

 众多实战案例图片,直观易懂、便于直接运用

【课程大纲】

课程名称:打造一线铁军:工作指导OJT与部属培育OJD

 课程章节

一线管理者的责任

 1、律己、树业、达人(栽培)

工作指导与培训OJT

 2、OJT的必要性

3、OJT实施步骤一:事前规划

4、OJT实施步骤二:耐心指导与进度管理

人才培养与发展OJD

 5、部下心中理想的上司:能力管人、魅力服人

6、栽培部下PDCA四部曲一

7、栽培部下PDCA四部曲二

8、栽培部下PDCA四部曲三

9、5栽培部下PDCA四部曲四

打造一线学习型团队

10、学习的动力:心中三感

11、吸收式学习方法:OPL

12、实践与创新式学习:自主改善

13、反思式学习:8D思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