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张伟讲师,张伟联系方式,张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会议营销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伟资历背景
各位同仁好:
  我是张伟,来自江苏扬州,很荣幸能够在讲师网和各位结识,在此首先感谢讲师网这个非常好的平台!
  在2008年开始从事婚礼主持人的工作,对主持非常热爱,更喜欢这个舞台,凭借自己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行业好评和客户的认可。2015年偶然的一次机会在主持一个集团公司年会时,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师罗振宇,当时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老师能够用自己丰富的知识面夸夸其谈 并且语言经得起推敲,也可以深度挖掘,感染力也很强,于是在佩服的同时也想成为和老师一样优秀的人,但自己知道天分欠佳,唯一能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不断的努力。所以从2015年开始拜师学艺,也从一个主持人的身份慢慢转变为一个讲师的身份了,一直到现在每天都在学习,在工作,在用自己的所学分享更多的朋友,个人擅长会议营销培训、成功者八大心态培训、激励正能量演讲和语言美学的塑造以及区块链研究员的课程。
  在由主持人向讲师过渡的道路上,也积极的和行业同仁共同学习,交流进步,并受邀为多家企业授课,实战经验丰富,拒绝套路,只讲干货!
 希望在讲师网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同仁,也愿意帮助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朋友。人生格言-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在此感谢各位合作单位的厚爱和支持!

豪门婚礼策划 花海阁婚礼策划 首席策划兼主持人
山东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
安徽华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部总监
  上市集团—合一红木集团            副总裁
  
张伟主讲课程
会议营销培训
八大心态培训
正能量激励
区块链研究院培训教程
语言美学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