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郭雪讲师,郭雪联系方式,郭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雪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擅长沟通,教练类课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雪资历背景
郭老师(Sarah)具有20年丰富的工作及管理经验。 她的工作经历包括零售,航空运输, 咨询行业,她就职的企业既有大型国有企业, 欧美500强外企,也有民营企业。她曾担任欧洲零售巨头HR, 外资航空公司华东区销售经理,咨询公司运营总监及业务负责人。

郭老师目前是自由讲师和教练。其培训领域包括沟通技巧, 压力情绪管理及教练技术。Sarah是TTI认证的DISC和激励因子分析师, 也是ICF认证教练, 其教练领域包括经理人绩效提升, 人际沟通, 职场发展等。 Sarah拥有英国Bradford大学MBA学位。

郭老师在职业生涯中积累了超过1000家以上的客户服务经验,这使得她对企业运营环境及行业趋势的变化有高度的商业敏感度和洞察,帮助她更好地把握客户的业务瓶颈和挑战所在。工作中Sarah也特别注重个人成长,关切团队及其成员的能力培养,着力于通过积极沟通和激励来凝聚团队,达成目标。这种对人的关注和支持帮助她迅速建立客户信任, 实现高效而紧密的伙伴关系。

郭老师的培训课程理论结合实践,注重互动,通过充足的演练和活动安排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教练过程中Sarah善于引领客户发现真正问题所在,厘清目标;又能适时以睿智的提问帮助客户拓展思维和视角,进行深度思考和自我探索,并有力支持和陪伴客户实施行动,达成目标。 


郭雪主讲课程
沟通技巧
跨文化沟通
跨部门沟通
非职权影响力
冲突管理
压力与情绪管理
情商
DISC沟通与团队协作
教练技术
绩效辅导
高管教练
销售技巧 
职场素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