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顺顺,张顺顺讲师,张顺顺联系方式,张顺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顺顺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魔鬼式培训,执行力,市场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魔鬼式培训,执行力,市场营销

贵州,遵义 30 ~ 40 岁
《魔鬼式培训执行力》 《市场营销》 《如何获得客户信任》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法律专业
✹军人出身
✹师承魔鬼式培训
✹曾通过一年时间打造万人团队,突破十亿业绩,创造几百人年收入过百万。
✹曾担任大型上市公司企业营销顾问,带领销售团队业绩在半年内三倍以上增长。
✹自主开发《狼性团队》课程,融合部队的管理方式,并帮助多家企业成功打造有执行力和团队精神的优秀团队。
✹是多家知名企业的企业培训顾问
 
✹授课风格:
很多受益的学员说--张院长正能量、幽默
很多受益的学员说--张老师接地气、全是干货
更多受益的学员说--学就到用,用就威力无比
 
✹课程特点:
1、落地!来自成千上万案例的经营管理实践,用真实的事件做分析,通过实战训练,让学员学以致用,用到见效!
2、高效!能够通过短时间的培训与训练即可让企业的团队打造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课程 更多>>
[张顺顺]理治债事咨询服务中心拓展培训
通过一天的培训,从活动中去锻造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让企业通过培训能够完成年度的任务目标以及计划。整个培训一天的时间下来,学员收获多多,回馈培训的效果非常好,表示下次如果有这样的培训,还愿意继续参加。
2019-11-06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