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同昌,宫同昌讲师,宫同昌联系方式,宫同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宫同昌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客服技巧、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CRM)与数据分
39
鲜花排名
25
鲜花数量
宫同昌:9月16日《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课程上海顺利开课!
2016-01-20 2977

9月16日,由知名客户关系管理专家宫同昌老师主讲的《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在上海圆满开课!

大数据时代席卷全球,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通过数据挖掘、分析、沉淀,发挥大数据的切实效益,实现有效拓展潜在客户、维护已有客户,同时避免竞争对手威胁,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这是每一家企业都必须面对的时代挑战与机遇!

课堂上,宫老师首先对目前大数据的发展现状,应用领域及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另外,宫老师非常好地结合学员公司背景,在运用大数据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中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对不同企业如何有效开展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大数据最大化公司投入产出比,提升公司运营效益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最后,宫老师非常生动地与学员们分享了“运用大数据手段”获得成功的典型企业案例。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于如何根据自身企业实际情况,结合大数据进行客户管理的关键点有了深刻的启发与见解。

 

客户关系管理系列课程;

《电子商务时代的客户关系管理》《360°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分类》《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营销与利润价值链》《客户流失预警与挽留》《O2O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专业应诉技巧与客户异议处理》《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客户关系管理维护与提升》《客户关系管理的会员营销》《客户流失管理与客户重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