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林瑜讲师,林瑜联系方式,林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主讲:服务、营销、投诉 专注营业厅、客服、装维一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瑜:营业厅服务提升的“1+2”模式——2017湖北移动营业厅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师林瑜)
2017-06-26 2589

   上周,林瑜老师结束了为湖北移动各地市营业部主任、营业厅经理提供的《营业厅服务能力提升》的课程和辅导。这也是林瑜老师连续第四年为湖北移动服务。

   营业厅的课程,来不得半点不接地气,如何更贴近营业厅的实际工作,提供更专业的辅导,并带来更为实效和前瞻的服务理念、服务提升做法与思路。这是本次课程林瑜老师最核心关注的问题。

   课程是一种实战实战+课程学习的“1+2”模式。

   “1”:1天的营业厅考察与辅导。

        当学员来到营业厅,就可以亲身了解到营业厅目前的服务现状,以客户的身份感受服务存在的问题,与营业厅经理交流,可以学习到优秀营业厅经理。

     当然,营业厅考察大家还带着任务来。

     考察前林瑜老师已经设计出六大营业厅考察任务。学员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林瑜老师的考察任务。任务的设计和挑战,使得大家更有目的性地观察和思考,同时也增加了交流的话题。

     考察不是真正的目的,通过考察,找出问题,引发思考,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就有了考察的总结与分享。这一部分,彩蛋连连,学员们根据考察的结果,及任务挑战情况,总结出自己发现的,思考的,甚至是接下来的行动。分享即是学习:

  

  “2”是两天的课堂学习:

   服务的好与差跟什么有关系?这个很重要。

    不是我们训练好一线营业员微笑,主动招呼,快速办理好业务就等于服务好。

    找出真正影响服务效果的因素,并对症下药,这才是服务提升的基础。

 

     课堂学习,要解决服务效果影响因素,要掌握服务中的情感如何实现,服务营销一体化,线上服务如何延伸营业厅服务的广度,客户的感知如何提升。

    课堂学习,结合着林瑜老师的讲授,案例的分析,分组的研讨,逐渐拔开迷雾。

     这样的课堂,因为爱学习的心,开放分享的心态,和一个个待解决的话题而变得充满了乐趣和收获。

   

   2017,是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元年。也是每一位从事服务工作的从业者,服务提升的重要年份。

      客户的不再因为便宜或产品本身而购买,客户会因为我们的服务好(暖心,真诚)而购买。

    一起因服务而创造更高价值,为客户,为企业,也为自己。加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