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林瑜讲师,林瑜联系方式,林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主讲:服务、营销、投诉 专注营业厅、客服、装维一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瑜:口碑为王——5G时代下的服务提升 
2019-12-23 2212
对象
 一线人员、客服人员、客户经理、渠道经理等;
目的
抓住客户了客户的服务关注点,把服务做极致,通过极致的服务转化客户的口碑,带动更多客户选择.
内容

《口碑为王——5G时代下的服务提升 》

                      授课讲师:培训师林瑜


课程背景:

   5G时代,开启的不仅仅是技术、产品的新时代,更是开启了服务的新时代;

    在这个时代里,人们在消费领域已经“身经百战”,对服务提升了更高的要求; 并且,好的服务能带来口碑,而口碑同样反过来影响消费者。来自尼尔森全球广告信任度报告数据显示:“92%的人说,与所有其他形式的广告相比,他们更信任来自朋友和家人的推荐。70%的人说,他们相信在线消费者的评论。与所有其他形式的广告相比,这是第二可信的推荐来源。”客户的正向口碑往往比商家的宣传要更有说服力。

   在5G时代里,如何抓住客户了客户的服务关注点,把服务做极致?如何将极致的服务转化客户的口碑,带动更多客户选择?….这是本课程关注的焦点。 


课程大纲:

模块一、 5G时代下的服务挑战与服务应对  

 模块二、“服务有礼“——服务礼仪与服务关键接触点优化  

 模块三、转怒为喜——不满意/投诉客户的服务感知提升  

 模块四、“营销有术” ——主动营销与营销话术运用 

模块五、口碑为王——存量客户维系与口碑管理


如上为标准课纲一级目录,林瑜非常乐意深入进行课前调研,提供定制化课程。可微信索取完整课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