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林瑜讲师,林瑜联系方式,林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主讲:服务、营销、投诉 专注营业厅、客服、装维一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瑜:<赢销有法 ——广电营业厅5G业务销售技巧与营销话术运用>林瑜老师2022
2022-07-04 2119
对象
5G业务营销人员、营业厅人员、社区管理人员等
目的
帮助一线营业人员掌握5G业务销售技巧与营销话术,助力提升5G业务销售成交率与销售业绩。
内容

    赢销有法

——广电营业厅5G业务销售技巧与营销话术运用

     继工信部向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核发“192“号段, 5G将为广电带来新的生机。同时,广电5G核心网多省区落地、全面推进网络联调联试。2022年6月27日,2022年6月27日,中国广电5G正式放号,并正式推出了“精彩套餐”和“5G精彩套餐”等套餐产品.

        面对已深耕5G多年的国内三大运营商,如何在放号之初抢占时机,主动营销,赢得客户是广电企业撬动5G市场的当务之急。营业厅是接触客户的最佳渠道,也是产品营销的主战场。一线人员在熟悉5G业务、5G业务政策的基础上,如何掌握并运用5G营销技巧、营销适术,将成为5G客户争夺战的重要一环。

     本课程将从”通识知识“、接触客户“、”业务介绍”、“消除顾虑”等关键销售节点,通过销售技巧与话术的讲授、案例解析、情景演练等授课方式,帮助一线营业人员掌握5G业务销售技巧与营销话术,助力提升5G业务销售成交率与销售业绩。


授课讲师:林瑜老师


课程大纲:

前言:5G市场争夺战——广电面临的激烈竞争与优势


模块一、运营商通识业务——了解业务、熟悉业务是营销的基础

模块二、主动营销——销售流程梳理与话术运用

模块三、业务介绍——基于客户视角的产品介绍与比算法运用

模块四、销售促成——解除客户疑虑,促进客户购买决策

模块五、情景演练——营业厅移动业务营销实践


课程回顾与结语


授课讲师:林瑜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