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凡,张子凡讲师,张子凡联系方式,张子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子凡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营销讲师&文旅从业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子凡:员工执行不到位,企业发展没希望vcd1 
2020-09-28 2048
对象
管理层,全体员工
目的
使参与培训者具备更好执行力,更快更有效的完成公司目标
内容

一、目标刻在岩石上,方法写在沙滩上。 

1、微语录: 

(1)无需你颠覆既定方向,只要去想更多方法。 

(2)不要指望一帆风顺,任何企业都做不到,出现危机是正常的,没有危机没有商机。 

(3)执行力不足体现在每一个人身上,体现在方方面面,以不同的方式体现。 

(4)人生成功的最大障碍,不以为然,更有甚者,无知无觉。 

2、执行力差的危害 

(1)领导没面子,企业没形象;

(2)会误事 

(3)就是影响项目的进度和企业发展的速度

(4)浪费钱 

3、企业为什么发展慢原因 

(1)执行力跟不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2)很多事情不是没想法而是没人干; 

4、解决方法: 觉悟是成长的起点,顿悟是飞跃的开始; 

(新员工关注答案,老员工关注方法,中高层关注思维模式,老板关注心灵成长) 

 悟的层次:不悟、领悟、醒悟、顿悟(停顿有悟)、无悟(习惯) 

5、执行力,真正的执行力是沉淀出来的,而不是三天二早能改变的。 

   执行到位:达到极致,用刀用制度监督,到位是一种原则性的东西,是种规范。 

   管理是管(原则)+理(人情);刚开始的时候要有原则,随后才能有人情。 

   想法满天飞,落地是关键; 

微语录: 

1、倘若你有能力并且投入心思,事情的结果不应是这样,会比现在好太多。你意识到问题的关键不在外界而是你自己了吗?意识到执行不到位的根源在于心思花的不是地方以及能力不足了吗? 

愿意干是基础,怎么干是保障;  

2、原本清静之地太多心结和心思,导致事情变了味,企业变了方向。没有竞争对手就没有了动力,执行动力一种是为敌人而活;一种是为自己而战; 欧美做事选择是与否,日本人选择是,中国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选择道理合理; 内耗大于竞争,民营企业做大,会比国企还国企。

3、玩车没受过伤不知道什么是安全,做事情如果没有犯过错,不知道什么是执行力。 小心玩的万年船,麻痹大意出事故。 

4、执行力:尽最大努力,用合理的方法,在预定时间内,达成甚至超越组织目标。 做了和做好不是一个层次。质量是基础,效率是保障。 

5、持续在每件小事上投入热情和用心,始终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前途无量,做好每件小事。

6、一个只有热情而没有实力的人是很难在企业待下去的。 

7、执行力强的人不是不犯错,而是过而能改,文过饰非。 

8、永远不要满足于被动作了,被安排的工作,总要试图超越它的期望一到三步。 

二、没有执行老板未来就是梦 

1、“思维决定行为,思想决定双手,思路决定出路” 

    高层思维能力,中层组织能力,基层执行能力 

2、执行力:承诺无悔,恪尽职守,百折不挠,没有借口,使命必达。 

  (成熟的人承诺给自己,不成熟的人承诺给别人) 

3、高层用人观:不在多而在精;智商不如情商;愿意干是基础,怎么干是保障; 

  (学历高是智商高,执行力强是情商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