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瑞金市《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培训
2016-05-28 2363

  2016年5月23-24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深圳市财智菁英管理学院总经理姜上泉导师应瑞金市市政府邀请,与瑞金市企业家代表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

  瑞金市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举世著名的云石山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等,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中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城市。

  5月23日,姜上泉导师就企业如何人工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部分企业总经理提出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解答。

  有总经理提问,OEM与OBM、ODM的企业在降本增效上有什么不同?姜上泉导师指出,OEM企业在降本增效必须运用好LPS精益管理的方法与工具,提升效率、降低库存、改善质量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而ODM的企业则要充分运用好VE价值工程、CBB、DFMA、DFC等工具,在设计源头就将产品成本控制好。至于OBM的企业,则要塑造好产品的价值,做好产品定价与大客户管理,实现最大幅度的开源来实现降本增效。

  5月24日,姜上泉导师到金字电缆和九华药业两家企业实地调研,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深入沟通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并就企业如何降本增效及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