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中山大学《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培训
2016-06-10 3132

  2016年6月4-5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应中山大学EMBA总裁班邀请,与EMBA总裁班的企业家们分享《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

  姜上泉导师结合珠江三角洲民营企业的现状,简要讲解了研发降本增效、供应链降本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营销降本增效,着重剖析了人力资源降本增效的工具和方法。


  姜上泉导师强调:人力成本浪费是企业最大的浪费。在企业内部,5%的人看不出来是在工作,而是在制造矛盾,无事必生非=破坏性的干。10%的人正在等待着干什么= 不想干。20%的人正在为增加库存而工作=蛮干、盲干、胡干。10%的人由于没有对公司做出贡献 =是负效劳动。40%的人正在按照低效的标准或方法工作=低效劳动。只有15%的人属于正常范围,但绩效仍然不高=都干不好。

  如何提升员工绩效来实现降本增效?人力资源成本控制的内涵:用比较优厚的使用成本给人,让人产生最大的意愿去完成组织的目标,最后使得成本效益最大化。

  如何降低人力成本率和提升人力成本有效率?如何降低人力资源的获得成本、培训成本、使用成本、管理成本、替代成本,姜上泉导师运用多个案例做了深入剖析和说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