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元,刘学元讲师,刘学元联系方式,刘学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学元:刘学元博士在通辽热电授课反响热烈好评不断
2017-06-06 3792

信安达公司首席顾问刘学元博士在通辽热电授课反响热烈好评不断


2017年5月30日至6月2日,深圳市信安达企业管理公司的董事长、首席顾问刘学元博士应邀前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公司通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公司青工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期100多名优秀青年员工讲授《提高岗位胜任力与高效执行力》和《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期四天的培训紧张而热烈,刘学元老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激动人心的授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刘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和故事,向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员工需要具备的素质素养,浅显易懂地教会学员们掌握职业规划的方法,用大量案例和事实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工作观、职业观,结合学员们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讲解了时间管理、压力管理、情绪管理、团队建设、执行力提升、影响力提升、创新力提升的工具、方法,讲解了如何识人、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激励人、培养人以及绩效管理的方法、步骤,分享了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做法,并组织学员进行了模拟训练。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刘老师的培训引起了学员们强烈的反响,学员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四天的时间,从刘老师那里学到了职场最宝贵的东西,学到了一线管理最实用的技巧,对树立正确的职场观、职业观、价值观都有了新的更高层次的认识,思想和境界都得到了升华。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找刘老师签字、合影。

通辽热电的多位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有的亲临现场听课,一再表示,此次培训超出了预期的效果,以后公司将再请刘学元老师授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