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元,刘学元讲师,刘学元联系方式,刘学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学元:深入现场,体验学习,刘学元老师注重落地执行
2018-08-24 2723

深入现场,体验学习,刘学元老师注重落地执行

培训如何与实际结合,如何解决客户员工面对的实际问题,培训成果如何接地气如何落地,这些问题是客户和培训机构一直都很困惑的难题。刘学元老师从教育者先受教育、教学相长的理念出发,在培训之余和培训前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客户的生产过程、工艺流程和管理重点,收集客户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实到教学之中,从而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操性和实用性。

在培训前期,刘学元老师组织培训讲师深入现场,与客户管理人员和员工深入交谈,收集培训需求,了解培训对象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他们一方面采取问卷法、焦点访谈法、小组讨论法,收集培训案例,一方面现场体验,找到与培训对象能够产生共鸣的语言和感受。刘学元老师还根据调研结果,对初步方案进行调整,找出培训关键点,制定出针对性的培训方案。

 

在培训后期,刘学元老师还会制定行动手册和落地方案,并对培训对象进行跟踪调查,包括实施问卷调查、与员工座谈、现场体验、远程回访,深化培训效果,真正提升学员能力,提升组织的学习效率,强化培训价值,提高培训成果的转化率。

 

刘学元老师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帮助客户大大提升了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提高了培训成果的转化率,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发自内心地说:刘学元老师的确很专业,我们把培训交给刘学元老师就放心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