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孩子爸爸为什么总和我作对?
2016-01-20 2983

孩子爸爸为什么总和我作对?

平等教育唐曾磊老师答疑

 

有家长问:

唐老师,您好!我和孩子爸爸教育孩子的观念不一致,我管着,他爸爸惯着。当着孩子面他就跟我发生冲突,孩子也就不配合我了。比如:乱花钱买路边摊食品、上学要求有车接送、遇到困难容易放弃、有一点优势爱炫耀。

请问唐老师,我该如何对待这对父子?!

 

唐曾磊老师解答:

提示这位家长,您看到的是,所有人都是有问题的。在您身边,都是别人有问题。

    您说的所有这些,孩子的爸爸就看不到吗?当爸爸的就愿意自己的孩子乱吃、愿意把孩子惯坏吗?不是的,当爸爸的一定不是想把自己的孩子惯坏的。但是,您现在却是在证明这一点。

如果您继续这样做下去,孩子讨厌您、孩子的爸爸也讨厌您,您怎么办?

所以,这位家长,您需要做的是先改变自己的“口臭”。把自己的“口臭”改了,您就会发现,事情会随着自己的改变而改变了。

  (本文整理自平等思维唐曾磊老师家庭幸福之道网络公益课堂 

 

成为智慧的家长,才能培养好孩子。点击好父母成就好孩子,学习成为智慧家长,“温泉妈妈”! (读书QQ群:427682661。帮您更好地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