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秘诀
2016-01-20 856


学会”的三个标准

得满分、熟练化、举一反三


很明显,学习的目标就是把知识学会。

学会是我们的目标,关于学会有两个基本的问题:什么是学会?学会的标准是什么?

怎么能在考试的时候准确地考出结果?怎么能在工作生活中很快学会并且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这些问题看似不那么重要,但请跟着我一点点分析完了,你就知道这个问题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我们可以说,只要明白了上面的问题并能够依照来实行的话,每个孩子,只要他不是天生的大脑有问题,都可以进入清华、北大这样的大学。

 

平等思维语录

如果家长从小学开始,就做孩子学习的拐棍——代替孩子学习,那么孩子逐渐长大的时候,一定不能自主学习,需要家长不断地操心,而且孩子会越来越不听你的话,会烦死你!所以,从小就培养孩子独立学习的能力,养成独立学习的习惯,是父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平等教育·唐曾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