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家长和孩子沟通不好的真正原因……
2016-01-20 881

家长和孩子沟通不好的真正原因……


如果以帮助孩子的心态跟孩子说话,孩子会对您言听计从;如果您心里对孩子不满意,不论怎么说,孩子听到的就是批评,您说得再好孩子也不会听。那么,家长如何让孩子对您“言听计从”呢?

 若视频无法观看,请点击此处

 

唐曾磊平等教育语录

如何让别人对你言听计从?有智慧的人不提要求,只提供帮助。提要求是要对方达到你想要的什么结果,不管对方愿不愿意,能不能够。帮助是对方愿意去做,而且你能够给对方切实可行的建议。


做教育的人要学会藏污纳垢。就是说,每个孩子都有很多问题,但优秀的教育者不会试图一下子改变孩子所有的问题,不会朝着完美来要求孩子,而是包容和接纳孩子,然后再帮孩子一点点地改变。但太多教育者眼里容不下一丝的问题,他们一张嘴就是孩子的缺点。学会藏污纳垢,孩子才能开心地成长。


成为智慧的家长,才能培养好孩子。点击好父母成就好孩子,学习成为智慧家长,帮孩子开心、独立地学习和生活! (QQ学习群:11423996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