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1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智慧‖如何说话才能受人欢迎? 
2016-04-17 1334

智慧‖如何说话才能受人欢迎?



有网友问:

唐老师,您好!我有个问题比较困惑,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就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跟大家正常沟通。

每次聊天的时候心里面总感觉空空的,不知道怎样和大家能继续下去。总是害怕聊天氛围被我破坏,有时候会不小心地破坏了气氛,经常是我说了话就能感觉气氛会向下坡走一样,大家都很尴尬。我该怎么办呢?

唐曾磊老师解答:

这位家长给我发了信,我给他的回答是他最好能够来上家长课解答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不是我给一句话就能够解决的。

现在我的回答是,如果您跟别人没的说就先不说。但是这里边又有一个情况,如果不说的话,您能很自在吗?依您现在的情况应该很难自在,所以,我给您一个回答是没有用的。

您想学会说话最好来学平等思维,好好地听我们的课您会变得很会说话。您可以到我们群里看看那些正能量家长们,很多家长都求着他们说话。为什么?因为他们说的话对别人特别有帮助。如果您的话也能够帮助到别人,您就会很受欢迎。

但是说话能够帮助到别人是需要智慧的。但是我现在告诉您要去提升智慧,这句话又是没有用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提升智慧。所以说建议您好好地来学习我们这个内容,学习我们的平等思维来提升智慧。

 (本文整理自平等思维唐曾磊老师每周四晚上的网络课)


成为智慧的家长,才能培养好孩子。点击好父母成就好孩子,学习成为智慧家长,“温泉妈妈”! 帮孩子开心、独立地生活和学习!(QQ学习群:114239962。帮您更好地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