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一个临考学生的两大难题! 
2016-06-18 2225

一个临考学生的两大难题! 


有同学问:

唐老师,您好!我有两个问题想问您:

1、马上就要中考了,学校留的作业依然超级多,我发现了自已的临界点就简写了作业,老师批评我,我该怎么办?

2、摸底考试,监考老师睡觉,同学们用各种办法抄,取得好成绩,班主任老师还很开心。我有些迷惑,我该不该抄?我应该怎么做?

唐老师解答:

第一个问题“发现了自己的临界点就简写作业,老师批评怎么办?”。其实我们的中高考前的“复习三步法”里边有这个答案的,就是只做临界点的题目,那么非临界点的题目怎么办?抄。这样老师就不批评你了。

 第二个问题“摸底考试,监考老师睡觉同学们抄怎么办?”这位同学,你呢,认真地做。做完了以后,如果有一些问题确实不会又不影响的话那就抄一点。抄给谁看?抄给班主任看,而做给谁做?给自己做。明白了吗?


成为智慧的家长,才能培养好孩子。点击好父母成就好孩子,学习成为智慧家长,“温泉妈妈”! 帮孩子开心、独立地生活和学习!(QQ学习群:114239962。帮您更好地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