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1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一份来自孩子的控诉!
2017-11-06 2345

一份来自孩子的控诉!

这位同学的妈妈是家长课学员。

这位同学提交的问题如下:

唐老师,您好!我要告状。我妈妈自己决定的事,要死要活都让我们做完,可是她自己没有达标就没有关系,有一万个理由。

一个管教别人的人,自己都没有做好,凭什么管别人?


唐老师解答:

孩子告状,应该要告出名字来。但是呢,告出名字来,像这种死皮赖脸的家长,孩子告完状以后,家长又可能去跟孩子闹。想一想,我就很心疼孩子。

一个愚蠢的家长,会不断地害着自己的孩子,别人会心疼你的孩子,而你不会心疼的,因为你愚蠢。

你去做一个决定,逼着孩子一定要做到,而你做不到就有理由。

我们说过,结果不好要怨自己,遇事要跟孩子要商量。家长的每一次逼迫都会使孩子更加对抗。

各位家长,你每一次逼孩子做事情,孩子一定会增大对你的反抗。像这样的家长,早晚有一天,你说的话孩子再也不听了,再也不理你了。

请咨询师提醒这位同学,到我们的亲子共成长QQ群里直接告状,直接点名说。不要在这儿说了,唐老师不知道这位家长是谁。

一个家长不下决心学习,我们如果把她揪出来,她要是急了眼去伤自己的孩子,我们不忍心的。但是,不把她揪出来,她又不会下决心改。她甚至可能不知道这是自己的孩子在告状。

大家看,愚蠢的家长多么麻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