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衍明,廖衍明讲师,廖衍明联系方式,廖衍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高层管理者与高级讲师培养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衍明资历背景
速赢商学院首席研发顾问,香港理工大学客座讲师、《哈佛商业评论》华南俱乐部特聘顾问,亚组委特聘专家,蓝海战略特邀学者与中国合作伙伴,首届“我是好讲师”专家评委与全国导师。廖衍明老师拥有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企业从业背景,历任浩瀚资讯集团、美国UDS集团、羊城通、知名中外合资咨询机构、速赢商学院、国际健康集团的产品经理、IT总监、战略规划负责人、课程研发总监、销售副总、总经理、院长、总裁等职务,专注帮助职场人士快速成长达14年,长期研究高级讲师与职场人士学习及快速提升规律,培训足迹遍布全国上万家企业。

廖衍明老师的课程实战性特别强,观点犀利精辟,讲授幽默风趣,能根据学员状况在不同的授课风格之间自由跳动,善于将深奥的理论浅显化,常让学员有醍醐灌顶和豁然开朗的感觉。他所提供的管理方法、理念源于传统,稳扎稳打,风险极小,落地性强,直指企业核心问题,能够快速帮助企业实现价值的增长,企业最高负责人对廖老师的介入与协助均赞美有嘉。客户满意度长期在95%以上,重复采购与转介绍率高达80%以上。
 

廖衍明老师的部分观点:
—“允许慢慢见效等于允许培训师逃跑,培训必须当场见效!”
—“老师讲完课不体现价值,学员从不会到会才体现价值!”
—“我不算学院派,也不算实战派,我最喜欢别人称我为落地派。”


廖衍明老师的品牌课程:
一、中高层管理人才培养类:
1.《沟通式管理—中高层管理者快速成长的六项精进》(版权课程)
2.《决胜高层—企业核心团队价值观熔炼》
二、培训管理人才培养类:
1.《STT企业培训师培训(TTT实战加强版)》(版权课程)
2.《商业讲师孵化器(针对企业大学高端需求和职业讲师定制)》
3.《玩转课堂—神奇有趣的课程探索之旅》
4.《玩转培训—快乐高效的讲师成长历程》
5.《精品课程的开发与设计》
6.《第六项修炼—培训项目的设计、实施与评估》(版权课程)
7.《培训经理必修课:企业培训体系建设与落地实施》
8.《培训经理必修课:柯氏四级评估的正确解读与应用》
9.《正确学习—企业全员学习的第一堂课》
三、销售管理人才培养类:
1.《销量II—销售团队的建设与销售流程优化》
2.《销量II—实现持续营销的双赢谈判技巧》
3.《销量II—工业品销售技能提升》

————————————————————————
以廖衍明老师为主导的讲师团队目前正为企业执行的项目有:
1.《企业中高层管理队伍建设项目》
2.《企业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含企业大学)》
3.《企业内部培训师队伍搭建项目(含企业大学)》
4.《企业精品课程的开发与设计项目(含企业大学)》
5.《关键岗位课程体系搭建项目(含企业大学)》
6.《企业销售流程优化与销量提升项目》
7.《企业文化落地推行项目》
廖衍明主讲课程
一、中高层管理人才培养类:
1.《沟通式管理—中高层管理者快速成长的六项精进》(版权课程)
2.《决胜高层—企业核心团队价值观熔炼》
二、培训管理人才培养类:
1.《STT企业培训师培训(TTT实战加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