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理清讲师,理清联系方式,理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体系建立与TTT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培训体系建立与TTT培训专家

北京 50 ~ 60 岁
培训体系建立 TTT培训市培训 银行内训师课程 职业经理核心能力 经理人职业化素质修炼 员工职业化素质 团队建设与协作沟通 公共关系与沟通能力 思维创新与管理创新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理清老师培训业绩--理清老师的“培训之最”:
    中国最早研发职业化课程体系的专家,从2000年起开创了职业化培训的专业领域。
    中国第一本职业化书籍《塑造职业化人才》的作者,并出版多部职业化书籍与培训教程。
    全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经理认证培训体系的创立者与组织实施的总体负责人,培训认证十几万名高级职业经理人。
    培训大中型企业职业经理人数最多的专业培训师,获得央企等大企业客户评价最高的职业化培训师。
    十多年来自主研发了通用和行业职业化素质模型,以及多套全国最专业系统的职业化培训课程体系与培训辅导和管理咨询模式,为众多企业职业化管理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全国最早开展职业化培训的专业网站-职业化人才网首席专家。

理清老师简介:职业化和团队建设培训专家

理清老师长期进行管理培训与职业化培训,我国职业化理论研究和培训首创者和推进者、职
课程 更多>>
[理清]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
团队行动者可以完成单个行动者永远也不敢奢望的事情。 ―富兰克林.罗斯福 ※ 一只狮子率领一群绵羊,可以战胜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 ― 拿破仑 ※ 人难知也,江海不足以喻其深,山谷不足以喻其险,浮云不足以比其变。 ―苏东坡 ※ 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 —杰克•韦尔奇 ※ 与人相处的学问在人所有的学问中应该是排在最前面,沟通能够带来其他知识所不能 带来的力量,它是成就一个人的顺风船。
2012-03-14
[理清]《职业化素质修炼》培训课程
国内最早最全面系统的职业化课程,权威解读职业化理念 通过经理人集中培训学习,深刻领会职业化管理体系的精髓 集中面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互动交流相结合的训练模式 采用专业的管理工具对素质、潜能、知识、体会、提升进行测试 全方位提升经理人职业化理念、精神、能力、行为、模式和体系 职业化素质解读 你是职业化人才吗? 职业化是什么? 补上“职业化”这门课 职业化,国际化的职场规则 职业化的表现有哪些?
2012-03-13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