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恩,卢恩讲师,卢恩联系方式,卢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外贸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华讲师网特聘外贸培训师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卢老师简介:

中国第一位同时通过外销员和报关员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老师。

23岁和26岁2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

25岁作为当时贸促会商务团里最年轻的外贸经理代表公司参加国际Chemspec展会,并在荷兰、比利时、法国、卢森堡、德国、奥地利参观考察。

28岁 担任销售额过亿的制药企业的出口经理,用独创的营销技术在网络上为公司开发多个业绩千万的大客户。

29岁 担任香港某公司的外贸经理,再次去欧洲参展,参观考察德国、捷克、奥地利、匈牙利四国,并为公司开发了大量新客户。

30岁  与外贸行业内一些精英,共同创办深圳恩博国际营销协会(恩博文化发展传播有限公司),担任深圳医药行业协会,阿里学院,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南方教育中心合作讲师。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