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袁清讲师,袁清联系方式,袁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品牌营销专家
32
鲜花排名
99
鲜花数量
袁清:鑫华星撼热“暖通展” 
2016-07-13 2366

  

     5月30日,“北京暖通展”如约而至。上午10时,NWRH 鑫华星“小鑫桃”机器人抢拔头筹,嗨翻现场,“小鑫桃”在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和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宋为民主任的互动中,令人忍俊不禁,让整个暖通展馆未火先热。科技赋予未来不熄的动力,而创新则给予创意的不竭源泉。NWRH鑫华星的“小鑫桃”机器人,本身诠释了NWRH鑫华星“智慧舒适家居”的品牌诉求。


主题展:先声夺人

    如果说机器人的吸睛是萌和嗨的话,那么惟一一家以“主题”展览的NWRH鑫华星展厅,则尽显NWRH鑫华星的蕴和魂。1500年前的东晋时代,大文豪陶渊明诗作中的“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脍炙人口,经典传诵,其中“木欣欣以向荣”,催生“欣欣向荣”。欣欣向荣,草木青翠茂盛,生态葱茏,事业行稳致远,蕴势腾升,家庭幸福美满,琴瑟和谐。从“欣欣向荣”到今天的“欣鑫相融”主题,与NWRH鑫华星倡导的“云生态经济”一脉相承,相融共生,品牌的史学、哲学维度大为彰显。


哇产品:“惊”到大咖了,

 “好久没看到这样惊艳的产品了”。上午的NWRH鑫华星展位上,来自大连的网络达人谭秀良、徐州的颜景恩,啧啧叹服。谭秀良与大家分享道,互联网不是让实体店就一定受到影响,但关键要看产品的惊艳、品质,能让人尖叫。实体店里,它有着天然的网络上所不具备的与消费者的“亲近”和“触摸”。这次NWRH鑫华星一连推出了包括“君临天下”、“元宝”、“折趣”等近10款新品。


陪您聊:鑫华星独创行业的“陪跑体系”

    在营销界被称之为“软营销”代表人物的营销专家袁清,为NWRH鑫华星制定了创业家(经销商)的“陪跑体系”,体系为“产品、人、模式”的有机支撑。NWRH鑫华星在通过在“钓鱼台发布会”,并经《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级主流媒体追踪报道,已在社会和行业产生巨大反响。包括“陪跑体系”在内的“云生态蓝皮书”、“人文采暖”共同构建了NWRH鑫华星的品牌内涵。


  “小鑫桃”的萌翻现场,则更多的是NWRH鑫华星舒适家居的“智慧”彰显。动感十足的魔幻舞姿,惟妙惟肖的style,E3馆的NWRH鑫华星,大家一起来嗨,一起来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