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袁清讲师,袁清联系方式,袁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品牌营销专家
33
鲜花排名
99
鲜花数量
袁清:暖通展鑫华星人民网新华网报道引反响
2016-07-13 2190


   昨天嗨翻“北京暖通展”现场的NWRH鑫华星,收获的不仅是爆棚的人气,更引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中央级主流媒体的关注,其关注已在暖通行业产生较大反响。

   

   人民网财经记者贾兴鹏撰文,NWRH鑫华星用新产品、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创造新供给的暖通“新经济”。一个舒适家居(采暖)企业何以引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的高度关注,NWRH鑫华星践行的包括“工程与渠道并举”的“5432战略”,或勾勒出暖通行业发展的缩影。


    中国经济正在向“双中高”发展,城镇化红利和消费者“发展型需求”,蕴藏着巨大的包括暖通品质产品的市场需求。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NWRH鑫华星用30年前“开拓新型散热器的胆识和韧劲,在国家、行业经济新的大背景下,着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昨天的“欣鑫相融——NWRH鑫华星智慧舒适家居主题展”揭幕仪式上,NWRH鑫华星董事长吕同鑫向创业家(经销商)代表赠予的《云生态蓝皮书》和NWRH鑫华星战略、品牌、营销顾问袁清博士同样赠予的《中国采暖散热器人文采暖报告》,或是引发媒体关注另一重要原因。“新供给”经济需要健康的行业生态,“人文”也是采暖散热器行业的短板。NWRH鑫华星用此举措,践行着行业规模骨干企业的责任。



   诗人艾青说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昨天晚上“NWRH鑫华星酒会”,一对哈尔滨的夫妇施恒军和张玲玲,在与NWRH鑫华星的分享,始终饱含着热泪,酒会后他们告诉很多人,是NWRH鑫华星“博物学”的情怀感染了他们,爱NWRH鑫华星他们已经找到了理由。“经营企业、经营人生、提升境界、提升修为”,晚上吕同鑫董事长的一句话,让他们领悟到“生命的意义”。


   同样被感动的还有来自乌鲁木齐的创业家王京波,他坦言到,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创业家最大的福音,而“可持续”一定是创新产品和独到的“思想基因”。袁清博士为鑫华星制定的“产品、人、模式”的创业家“陪跑体系”,是NWRH鑫华星“思想基因”的重要内核,并已深受创业家的欢迎。大连创业家谭秀良、郑州创业家张学平、晋城创业家李媛、西宁创业家朱守锋、包头创业家张宝宝等也同样表达了对“陪跑体系”的认同。


   包括“陪跑体系”、“人文化”等的“思想基因”在当下暖通企业的转型中弥足珍贵。众多创业家表示相约“6月6日鑫华星峰会”,期待开启与NWRH鑫华星共享的璀璨篇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