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袁清讲师,袁清联系方式,袁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品牌营销专家
32
鲜花排名
99
鲜花数量
袁清:“都在岗”,鑫华星国庆赢得市场赞誉
2016-10-13 2750


秋风剪影,鑫香雅懿,琳琅硕华,羞抹星妆。


刚刚过去的鑫华星这个“国庆”,全体市场经理及车间员工惟有一个名字叫“都在岗”。“都在岗”,是精神、是理念,是担当、是行动……。“鑫动华章”,驻点销售,推己陪跑,共襄盛举。


鑫华星莱芜店、晋城李媛店、北京刘颖店、济南颜廷国店、连云港李新文店、徐州惠元考店、西宁朱守锋店等斩获颇丰。他们凭借鑫华星的新品支撑、“右脑”营销支持,以及他们独有的营销模式,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企业成长过程中,其组织的团队协作也必然处于成长之中,尤其是今天团队协作更需要开放自我,建立合格的人力资本,打破组织的边界,与合作伙伴的深度融合。惟此,企业才能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赢得可持续发展和与环境共处的能力。


文化必须要去传播,它也不能是静止的。在商业化的过程中,文化的传播必不可少。如果说“都在岗”是鑫华星的一种文化,那么“‘鑫’动‘华’章”的国庆促销活动,则是鑫华星文化的一贯传播。促销其实真正的目的在于促进销售的沟通,促进了销售,取得了销售业绩,沟通在传递品牌信息,增加客户黏性。


鑫华星的“都在岗”是企业建立合格人力资本的律己要求,同样着力于服务合作伙伴(创业家)的“让渡价值”,并展开与合作伙伴(创业家)的“价值网”的经营活动,鑫华星践行着它们的“陪跑体系”。


鑫华星顾问机构时代新光管理咨询认为,和其它行业一样,采暖散热器行业需要找到一套品牌沟通的话语体系。正如做菜的时候,菜谱就承担了这样的角色,用非常清晰的逻辑告诉企业每一步应该怎么做,他们看到的设计图能够清楚地告诉他们该怎么做。


鑫华星从“欣鑫相融”的品牌构建,到“人拉人、人盯人、人帮人”的招商活动,再到今天市场的“国庆促销活动”,其商业模式让企业全体人和合作伙伴(创业家)了然于心,并将企业的这些文化信息,在今天的社群模式下无限扩展,而这便是商业化的过程重要的就是让别人了解你到底在做什么。


国庆期间鑫华星大连创业家谭秀良总经理在他的微信中写道,NWRH鑫华星靠的是战略眼光,产品技术研究都源于营销战略。捉住了消费者需求!好产品不仅可以让营销更具张力,更有效力,同时也可以让团队充满激情,就如NWRH鑫华星营销团队充满自信!就像NWRH鑫华星因为自己产品与服务的领先而充满激情,他们在自信与激情中,不断创新产品。


谭总对鑫华星的评论可谓切中肯綮,企业惟有一切以市场、营销为导向。好的产品,好的品牌外拉顾客,内构凝合力。而这两个又是企业重要的驱动元素,它们间的互为支撑、相得益彰共同引领企业发展。


“国庆促通”鸣锣收兵,鑫华星正计划启动“捷装即送”活动启动,这是针对大部分采暖地区暖通试水前客户对货期诉求所展开的又一轮促通活动。“捷装”,显然不仅仅是市场活动,还有包括生产车间、供货流程、物流体系的全方位系统推进。“捷装”,也是基于品牌活动应“系统环境特征”的经营举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