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业务基础培训,为业务员奠定金牌基础
2018-07-01 2450
对象
全体业务人员
目的
业务员必须要具备的三大素质和三大心态
内容

企业顾问姚葵醴应邀为衢州市博特化工有限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2018年3月19日晚,为博特公司全体业务员做了业务基础培训。

令主讲人企业顾问姚葵醴特别感动的,不只是公司总经理一直在场认真听、认真记,也不只是业务员的提问和学习热情,而是培训结束后,按照营销总监的要求:每个业务员写出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下面发表的是另几位博特公司业务员的学习心得:


3月19日姚顾问业务员基础培训课程学习感受:

1.上完姚顾问的课程了解了业务员必须要具备的三大素质和三大心态,从中发现了很多自己平时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还有自己作为业务员在心态上不足的。自己不缺少目标,但是少了对目标的行动,少了很多作为老销售应有的准备工作,少了从普通业务员往业务顾问方向发展和让自己进步的决心。    

2、以前也总是觉得客户应该放第一位,产品质量,价格,货期应该在公司能达到的情况下尽量的满足客户。在信息化的时代,在微利的时代,良好的服务就是我们在客户眼中的价值,经过昨天的课程,客户第一这个观念在我心中进一步的加深。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常以姚顾问的三大素质,三大心态来严格的要求自己,能给自己带来更大发现,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感谢公司安排的培训机会,感谢姚顾问的课程!

郑涛 业务二部 经理


听了姚老师的课,感受很多,发现自己有很多的问题。

在姚老师讲述的素质和心态上,自己都很欠缺,作为一个业务员首先我只是一个生手,都还不能做到有备无患,所以我首先要在产品知识方面的多加了解,对客户的心思仔细琢磨,这样我才能慢慢的迈向熟手的境界。

在心态方面需要保持客户是上帝的态度,客户有限,我要维护好客户,降低客户的流失率。这样才能客户越做越多,以后的业绩也能越做越好。

程清  业务员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学习方向:

在这里要感谢丰总安排这次培训和姚顾问的精彩的授课。这次的培训学习,我觉得自己的不足很多,产品知识了解的不多不够全面,沟通能力和技巧还要努力学习。就像姚顾问说的熟手,还有很远的距离。接下来我要根据自己的不足,多学多问,尽快到达熟手。

王超 业务员


姚老师课程学习收获:

作为一个销售来说不仅仅是要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还要把自己推销给客户。彼此信任才是一个真正的销售员。

人生最大痛苦不是失败,而是自己不敢面对失败,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靠自己的双手和能力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目标要明确,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付出了一定会等到你想要的回报,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刘建华 业务员


3.19姚老师销售课程以及培训学习心得与收获

本人虽然从事销售岗位工作已有几年,通过这次姚老师的培训,发现自己之前只是停留在销售产品的销售初级阶段。

销售不仅仅是一种技能,更是自身人格的魅力的升华,个人价值的完美诠释。有人说,销售是一门艺术,需要平时刻苦学习,掌握全面的知识点,然后要有一流的沟通能力,再加上与生俱来或者是后期培养的高情商,才能真正做到做销售游刃有余。

通过这次培训,本人通过销售技能和销售心态两方面为切入点,发现自身的严重的不足。缺乏目标感,没有执行力和工作计划,细节方面还是太马虎,等等一些影响销售的致命的方面,都需要改变和加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天道酬勤,方能厚德载物。本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执行姚老师和丰总的培训体系,应用到现实工作中,加强自身管理方面的能力,争取创造个人和自己的团队精英队更辉煌的业绩。

钱振忠 业务一部 经理 公司销售冠军


学习心得:

首先,你“决定了”就应该去做,停留在口头上将一事无成。

做业务员,首先要对自己所销售的产品了解;

然后,对消费你的产品的客户进行分析、筛选、分类,制定不同的销售策略,制定销售计划;

最后,就要靠你的能力来完成这个计划。

在完成这个计划的过程中,

首先要做到诚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其次能吃苦,能忍受委曲。

至于口才,那是练出来的。

高艳艳 业务员


学习心得体会:

听完姚老师的课程之后受益匪浅,

在姚老师讲课从开始到结束,让我学习到了什么叫业务员,销售人员;

生手该怎么去做,熟手该怎么去做,高手怎么去避免失手;

从不会到会、甚至到精明,该去怎么样的付出,该去有怎么样的学习力和执行力,还有自己的目标感。

学习是最好的提升自己的方法。

自始至终到现在,才发现自己身上有太多的不足,学识的太少。

姚老师的课程,让我明白自己应该用什么方法,去面对自己身上的缺点以及不足。

以前,只是胡乱判断这个客户是否有质量或者无质量,同时让自己深陷其中,

胡乱揣摩客户、否认客户;让自己变的惰性、埋怨、不懂学习、不知道以后自己该要去面对的是什么,自己的责任、担当、独当一面的性格都渐渐消失。

听完姚老师的课程,让我知道该怎么去证明自己,让自己努力并快速的成长起来,不要永远都有求于人,不要去受外界的影响;努力去做好自己。

短暂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只怕自己先选择投降;只要不服输,我相信自己很快会独当一面,让自己成为一个努力、坚强、责任、担当于一身的人。

我不相信命运,因为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自己努力、肯学、肯做、取长补短、我相信我会很快成为姚老师所说的能够“独当一面做事到位”的人!

叶洋洋 业务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