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生产人员培训:为了“客户满意、员工幸福”而做好三项基本要求
2018-07-01 2307
对象
全体生产人员
目的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利益所在,公司持续发展、客户满意和忠诚、员工收入增加和家庭幸福,这三者的目标是统一的。为此,全体生产员工要做到三项要求:1.质量;2.效率;3.成本。
内容

2018年6月25日中午12:00,在浙江金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了生产部全体一线员工培训会。


培训会由生产部经理夏迎九主持,公司总经理汪康赟、研发中心总监舒建生列席会议。


企业顾问姚葵醴做主题培训《为了“客户满意、员工幸福”而做好三项基本要求》。

培训要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利益所在,公司持续发展、客户满意和忠诚、员工收入增加和家庭幸福,这三者的目标是统一的。为此,全体生产员工要做到三项要求:1.质量;2.效率;3.成本。

1.质量。全体员工,要把自己的所有工作用心做到位,严格按照工艺要求、产品标准、作业指导书操作,不允许任何不合格的原料、半成品、成品流入下一道工序。质量就是公司的生命,不合格产品会让公司失去客户、失去业务、失去销售额、失去盈利,也就失去了全体员工工作的机会。

2.效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每个员工都要开动脑筋,积极动脑,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同样的时间做得更多、做得更快。每个人提高效率,这就增加了公司收益,同时增加了个人收入。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确保企业持续盈利、保证员工持续提高收入的必由之路。

3.成本。老话说的好:“会赚也要会省”。企业界有句行话:“销售赚钱难,节省赚钱容易”。每个员工都要自觉地为企业省钱,怎么省钱?最要紧的就是避免浪费,要消除一切浪费,注意不要让点点滴滴的浪费发生。全员节水、节电、节约原料、节约每个环节的物料、节约人力。同时,通过岗位创新,降低成本。


企业顾问姚葵醴培训结束后,浙江金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利明做了主题培训《为了“客户满意、员工幸福”而全员做到二个目标》。

1.安全第一。没有什么比安全重要。全员做到全程安全生产,这个目标排在一切要求的前面。有了安全才有其他一切。因此,各班组、每个员工、生产管理部必须做好安全预防、安全保障、安全排查、安全督促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员工人身安全。同时,每个员工必须要有自觉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并且落实到生产全过程。

2.岗位专家。金明公司要建设成为科技领先型企业,要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就必须培养一流的人才队伍,也就是要把现有的员工队伍建设成为“人人是岗位专家”的一流人才团队。为此,各级管理人员务必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培养岗位能手,自觉帮助每个一线员工成为岗位专家,让优秀人才不断涌现。


最后,本次培训会在全体员工的欢笑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