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姚氏卓越企业管理5原则和8工具》
2019-03-30 2579
对象
企业经营管理班子
目的
帮助企业经营管理班子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大幅提高效率和效益
内容

企业不在于大小,都可以成为一流企业。中国企业如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如何长治久安,可持续发展?姚葵醴2019最新企业咨询总结,简称“姚氏卓越经营理念体系”,具体称为《姚氏卓越企业管理5原则和8工具》。

必须遵行的5项原则:

一、客户需求引领企业前进。企业的一切行为围绕着客户的需求而进行,包括针对客户需求的产品研发、包装设计、价格策略、品牌宣传、销售渠道建设、供应链管理、全程服务;

二、持续改善,全面改善,不留死角的改善,是全员正常的工作方式。全员改善带来的收入,也就是合理化提案带来的收入,是员工正常收入的一部分;

三、永远追求更好的整体质量、更快的客户响应和精准交付、更低的综合成本,以及不断通过推出新品和新服务来创造客户的新需求。

四、股东、企业经营管理班子、员工,三者是一家人,共存共富,其中,企业全员共同为企业的长期稳健发展而全力拼搏。

五、严格按照“安全,质量,效率,成本”八字方针,实施所有岗位的现场管理。

必须运用的8个工具:

工具1:每周一次固定时间的执委会会议,信息共享、集体决策、分工协作。

工具2:每天全员各部门晨会,在晨会上念诵企业文化及开展1分钟培训。

工具3:当天及时响应问题,而召集部门内或跨部门的临时碰头会,当场解决问题。

工具4:所有需要书面报告的事项,都有标准的表单,并且按照表单即时填写。

工具5:每周至少一次的各部门集体固定学习时间,开办公司内部企业大学。

工具6:坚持大张旗鼓地开展一线员工合理化提案,每周审核采纳及表彰奖励。

工具7:本企业与外部合作单位或个人的长期诚信伙伴关系,双方承诺持续改善商品和服务。

工具8: 每周针对新产品开发的立项、创意、决策、限期达成计划而举行专题会议。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