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刘小明讲师,刘小明联系方式,刘小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实战派生产质量采购管理讲师
21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小明:刘小明-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总结
2016-01-20 22944
刘小明-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总结

201463071日在湖南某电器有限公司讲授《TQM全面质量管理》课题,在629日下午到企业,企业的两位老总在办公室亲临等待,做了见面和简单的交流,老总们将我领到生产现场巡视了一遍,在现场我提了些改进的建议。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在一个非常僻静的农庄吃晚饭,边吃边聊,老总们说了很多企业痛的地方,在此为培训做好了圆满的铺垫。

整个两天的课程内容中,我主要从以下七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

1、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知识。

2PDCA管理循环和八个步骤。

3QC七大手法。

48D问题分析与解决。

5、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带着全体学员进行深层次问题分析与解决,同时上台发表,老师点评。

6QCC品管圈。

7、企业质量危机和质量意识。

问题分析与解决,学员们参与积极,在平常的工作中大家都是各部门做各部门的事,耕耘着自己的一分三一亩地,有功劳大家一涌而至,一出现问题大家不敢担当的局面。具体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如下:

1、新开模具和物料确认问题。

2、产品管脚外观刮伤、刮花问题。

3、成品出货少装零配件。

4、公司管理流程问题。

5、产品台面刮伤、碰伤、刮花问题。

6、产品检查项目全面和产品缺陷分类问题。

7、客户投诉抱怨处理问题。

8、内部工作沟通和协调的技巧和方法。

    通过培训最后派了供应商、生产部、质控部三位学员作了培训感言发表,老总做了课程的最后总结。

写于72日早上6:00湖南娄底市恒丰大酒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