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奎琴,顾奎琴讲师,顾奎琴联系方式,顾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顾奎琴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食疗养生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顾奎琴:中华讲师网顾奎琴:“女性美丽三部曲”健康讲座
2016-01-20 1987
3月29日,国内知名营养食疗专家、科普作家、食疗美容专家顾奎琴女士“女性美丽三部曲”健康知识讲座在呼市召开。据悉,此次讲座是中国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为回馈公司女性VIP客户而特别举办的。


  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葛慧敏女士在致辞中提到:中国平安对客户的承诺是“服务至上、诚信保障”。企业与客户关系主要是指企业对客户的服务关系,包括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各种合理方法确保客户满意以及提供各种增值服务等内容。客户是服务之本;客户满意,是企业价值之源。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是平安不懈的追求。此次的健康讲座是公司践行服务承诺的一部分,平安将持续秉承P-STAR服务理念,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信赖与关爱。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顾奎琴女士重点介绍了“内调外养,表里通达”的食疗美容理念,并结合其从事营养食疗研究30多年的实践经验,给听者分享了通过纯天然、绿色、健康的食方法达到女性对健康、美丽的追求。“食物是最好的营养品、化妆品;任何疾病都并不可怕;我们要擅于从食物中寻求帮助”等全新理念给现场听众带来了很大的震撼。


  据悉,中国平安将于2009年里继续推广“健康中国大讲堂”活动,届时平安集团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就健康、保健等专题于全国最少40个城市进行巡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