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娜,韦娜讲师,韦娜联系方式,韦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韦娜:应对职场亚健康---职场人必备!
2016-03-20 1404

   一般人以为白领工作舒适、报酬丰厚、福利优越,健康怎么会比平常人差呢。其实,细细分析,不难发现几大原因使白领成为一个健康“弱势”群体:

  为何白领成为健康“弱势”群体?

  1、长时间用电脑

  白领上班族的工作几乎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电脑,长时间使用电脑会引起人的视力衰退、关节损伤、辐射伤害、头部和肩膀疼痛。

     2、超负荷的脑力劳动

  白领从事的大都为超负荷的脑力劳动,几乎每天都面临着新的挑战,精神压力很大。他们要花二三倍的努力取得成功,这时人的精神处于一种混乱不安宁的状态。长此以往,积蓄了过多的压力未能发泄,久而久之便积劳成疾了。

  3、久坐少动,缺乏运动

  对于白领来说:时间就是金钱。由于工作繁忙,白领们平时多以车代步,上班时久坐少动,下班时间常常要加班。因此,白领们往往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因此能消耗的热量有限,血液循环减慢,心脏功能减退。

 --------等等

      健康养生,告别职场亚健康状态,是企事业单位,个人必备的.因为健康,他已经开始影响我们个人身体,影响工作效率,影响家庭健康的持续发展. 我们在追求生活,工作的时候,往往看中的是外面的"所得",或往往忽略我们自己本身.回归本心,是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