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慧天下顾问,总部设在深圳,目前拥有管理咨询与企业培训两大核心业务,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薪酬模块以及合伙人模式(阿米巴和股权)。慧天下顾问——中国第一家将绩效、阿米巴、股权打通,全方位激励骨干的
查看详情》 播放(2434
概况 西安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 华为大学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阿里巴巴“六脉神剑”(薪酬绩效合伙人) 清华总裁班、前程无忧、聚成股份特聘绩效专家 深圳首届企业大讲堂开班 讲师 深圳网贸会特聘
查看详情》 播放(2371
郭旭华老师 西安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 华为大学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阿里巴巴“六脉神剑”(薪酬绩效合伙人) 清华总裁班、前程无忧、聚成股份特聘绩效专家 深圳首届企业大讲堂开班 讲师 深圳网贸会
查看详情》 播放(2346
调薪不等于加薪,调薪有标准,考核标准档位参考标准。销售专员考核业绩设计标准,不同销售晋升岗位有不同的考核指标。
查看详情》 播放(3052
个性化考核设计——正负激励,列举红某的成功案例:业务及业务管理岗达成销售不同目标,给予不同的物质奖励,从情感和物质上让员工更有归属感,留住销售人才。
查看详情》 播放(2526
计划与目标地达成,首先要对目标和任务进行分解,并且能够有多个能够支撑起实施计划地量化标准,不断自检推行,100%达成或者超越计划目标。
查看详情》 播放(2510
如何高效地进行绩效面谈:运用面谈4步骤,根据其工作表现数据客观地与下属进行沟通,鼓励表现优良地地方,指出待改善地方,不偏不倚,科学地运用绩效考核方式,对员工进行正激励。
查看详情》 播放(2825
阿米巴独立核算,是以经营者思维对公司各个部门进行划分,自主经营,基于组织各个成员的价值贡献大小,进行价值分配,激发基层组织经营活力。
查看详情》 播放(2933
如何做好绩效薪酬设计比列,根据公司,岗位实际情况,设立考核机制,但考核的目的不是为了负激励,而是为了更好的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因此,在薪酬设计方面要科学,分几个步骤多方位进行。
查看详情》 播放(2752
如何设立客观的绩效体系,首先要明确各个岗位职责,熟悉其工作内容,综合各方考评,不能主观偏颇,否则就错误使用了绩效激励这一工具。
查看详情》 播放(2945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