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致星,郭致星讲师,郭致星联系方式,郭致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实战派项目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致星:清华大学王守清博士为《做项目,就得这么干》做的序 
2016-01-20 5236

获悉郭致星老师针对国内项目管理实践的书籍即将面世,为他感到高兴。郭老师希望我为这本书写个序,我欣然允诺。凡是对推广项目管理有益的事,只要我有能力,都鼓励。



我曾说过,在这十几年来,我国图书市场中项目管理领域书籍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比过去几十年间出版的总数都多,这当然是值得欣喜的事;但不足的是,在已出版的书籍中存在“两多一少”的状况,即从国外引进和翻译的书占多数,介绍理论和方法的书占多数,而真正贴近于我国项目管理实践的书却极为少见。郭致星老师的《做项目,你就得这么干》就是少有的真正源自实践的一本。

这本书紧密结合了中国本土文化和项目管理现状,深入浅出地探寻项目管理的本质问题,而不拘泥于理论、技巧或方法,应用朴实和简明的表达方式,并辅以实践和案例的佐证,既避免了让人感觉晦涩难懂,又避免了空洞无物的说教。

以国内环境下的项目管理实践为视角,书中涉及到了项目管理的主要方面;作者针对这些方面寻找解决问题之关键,并给出卓有成效的行动策略或行动建议。本书为那些希望解决项目管理关键问题以提升项目绩效的公司提供了指南,是为那些促使项目管理转变的推动者和正在转变的参与者而潜心所著的一本很有价值的参考书。

郭致星老师是一位有着近二十年实践经验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他主持和管理了多项大中型项目,这些项目涉及航天和电子等领域,为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实践者提供了的重要经验。

我衷心祝贺这本著作的出版,感谢郭老师奉献给我国项目管理界的一份厚礼!同时也希望全国能有更多精彩的项目管理著作呈现给广大读者。

 

 

王守清博士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建设管理系教授/博导

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

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PPP研究室主任

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组长

 

201532日于清华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