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2015年11月10日与学员的对话
2016-01-20 1923

2015年11月10日与学员的对话

姚远生

 

蓝天白云:

上完您的课程,我为自己各种的状态微妙改变感到震撼着。发现走在修行的道路上,既是欣喜的,又是模糊的。想问您,我如何才能够快速提升?我的层次能够达到多高的高度?我对自己的未来很好奇。

 

姚老师:

天赋决定了你能够达到的人生成长上限。悟性决定了你走向成功的速度。努力程度决定了你能够达到的下限。以绝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和悟性之低,远远没有达到去拼天赋的地步。

换句话说就是,天赋限定了你的潜力。悟性决定了你的机会。毅力奠定了你的基础。成大器者,缺一不可。

 

蓝天白云:

目前的自己,只能拼努力,先丰富自己,还不知道有没有悟性和天赋?


姚老师:

那要看你想不想要,看你渴望的程度。依我看,你先天的天赋已经足够了。后天的努力和行动的力量还需要加强。相信的力量(悟性)与舍得精神有待提升。

 

蓝天白云:

舍得精神指什么?

 

姚老师:

按照吸引力法则,所有的收获都以事先的给予或付出作为前提。
舍得包括给予、感恩、付出、开放、敞开、放下,包括舍得放下几乎一切固有的东西,比如,放下恐惧,放下顾虑,放下封闭,放下固执,放下保守,放下抗拒,放下纠结,放下患得患失,放下瞻前顾后,放下不配得感,放下怕吃亏,放下怕失去什么,放下头脑中的对比,放下固有的信念……

舍得就是做一个完全自由的、完全无拘无束的、完全充满安全感的、完全没有顾虑的、完全敞开的人。

宇宙的高频率正能量,只会会源源不断的流向一个完全自由和敞开的心灵!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迅速大幅度提升!

古代一一句话:大舍大得,小舍小得,先舍先得,后舍后得不舍不得。多学习传统文化,就会更加明白这些。

 

蓝天白云:

句句戳到我的痛处、薄弱处。

 

姚老师:

所以你需要迅速进步,提升呀。我相信你可以做到。觉醒最困难。你已经觉醒了。觉醒后的人,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再拒绝进步。当一个人已经觉醒了,剩下的是只要认识到就可以突破。认识不到就无法突破。

所以,每一次通过学习和觉察把经年累世积累的错误信念让它浮上来一层,就可以倒出去一层。不浮上来就没有办法倒出去。只要你不抗拒,生命能量管理技术系列课程可以帮助你把它们浮上来,并帮助你迅速倒出去。

舍得,你知道最困难的是什么吗?

 

蓝天白云:

舍去固有的信念?

 

姚老师:

对!最困难的是,舍得放下固有的社会标准和错误信念!你好聪明!不是一般的聪明!孺子可教也!

 

蓝天白云:

谢谢老师!

 

姚老师:

我们以为正确的社会标准和固有信念,有90%都是不利于生命提升的,都是违反深爱自己和全然接纳自己的宇宙大爱法则的。

包括几千年来的各种宗教和伦理道德价值观,都形成了很多抗拒生命本性,违反生命法则,抑制生命机能,压抑天然人性,违背宇宙爱的法则的一整套根深蒂固、几乎牢不可破的巨大的信念系统。

 

蓝天白云:

我上大一时接触到一些人,发现他们的想法和大众不一样,活的那么潇洒和自如。我当时就有点意识到可怜的大众,都是被洗脑,被利用的产物。

 

姚老师:

人类的整个伦理道德系统和压制人性的固有信念系统,其中有很多的成分,是压制人类本性的力量,甚至是摧毁人的先天活力的力量,这些系统严重的阻碍了人的生命能量的提升!

所有的压抑和压制,所有的恐惧和抗拒,所有的限制和纠结,都让人充满痛苦、创伤和负能量。

只有完全爱自己和接纳自己的一切,释放所有的禁锢,才能够获得人性的自由,才能够向本然的人性敞开自己的生命,才能够接受到宇宙的恩典。也才能够迅速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能量状态。

人性只有获得解放,才能够提升!禁锢和压制,必然摧毁人性,必然走向生命力的毁灭!

你说,哪一条路能够提升能量层次,哪一条路是降低能量层次的?你说,人提升能量层次应符合宇宙的自然法则,还是应该受限与社会的信念系统?你说,自然的本能和社会的禁锢,哪一个力量更加能够让生命本身绽放?

 

蓝天白云:

如果每个人都觉醒,允许人类自然本能充分发展,那社会不就不能运行了吗?

 

姚老师:

你是什么逻辑呀?你以为觉醒的心灵自由的人就是会无恶不作吗?

觉醒之后的人,不会去伤害别人吧,不会打砸抢吧。你知道,和很多走在能量提升道路上的人一样,我是觉醒的人,我破坏社会运行了吗?我给社会带来负能量了吗?包括所有那些觉醒了的人,不是都一样吗?他们不是更加能够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吗?

觉醒之后,只是让自己的生命自由了。觉醒的人更加尊重每一个人。觉醒的人首先给自己充分的爱和接纳,然后用爱的力量帮助别人觉醒。社会不是会更加美好吗?

 

蓝天白云:

如果每个人都知道了医院已经是商业的运行模式,以盈利为首要目的,知道工业加工食品的种种危害,那医院和食品公司还怎么运行?

 

姚老师:

那你说,如果人们都不抽烟了,烟厂怎么办?你是不是特别为烟厂发愁?你干脆学习吸烟吧!干脆,为了照顾医院的生意和食品厂的生意,你努力奉献,多去消费吧!

 

蓝天白云:

对啊,烟厂有那么多员工,烟厂倒闭,他们如何谋生?这样,造成民族工业运行效率降低,如何跟得上社会的发展呀?

姚老师:

我发现你很天真,你是善良的。你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来支持民族工业和就业!你需要学习社会学和工业经济学。你很关心民族大事,你是未来总理的料。祝福你!

 

蓝天白云:

您是在讽刺我吗?难道灵修的人不管社会的运行吗?

 

姚老师:

你的话题跨度太大了!已经成了杞人忧天!

你和我在讨论的是,你自己的觉醒过程是一个错误信念的清除过程。你不觉得你在用国家大事找一个抗拒改变固有的错误信念和拒绝自我提升的借口。

你的逻辑是,人们觉醒后,会破坏社会的正常运行,会影响国民经济发展。你可能想说明觉醒对社会是不负责任的,所以,觉醒是不对的。因此你不想让自己完全觉醒。

你感觉到你自己的逻辑了吗?

你要是想转移话题跟我在这里浪费时间抬杠玩,或者你是为了找一个放松的话题,那就以后再讨论吧。

 

蓝天白云:

我不知道该不该让所有人觉醒?

可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姚老师:

如果觉醒是坏事,就不要让人觉醒了。对吗?如果是好事,就应该呀!

另外,你自己都在在刚刚开始觉醒的路上,你有能力帮助几个人觉醒呀?你是在担心自己会让太多人觉醒,担心会因为太多人觉醒带来不期望发生的结果吗?

 

蓝天白云:

知道了,谢谢您的解答!

 

姚老师:

想提升能量状态的人,就需要觉醒并解放自己的人性。如果不需要提升能量,就无所谓觉醒不觉醒。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提升自己的能量频率。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觉醒,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觉醒。

这个世界上永远只有极少数人愿意解放自己,愿意敞开自己,愿意清除固有信念,愿意觉醒,愿意解放自己的人性,愿意提升自己的频率。而任何人都无法强求其他人这样去做。

每个人只需要决定自己的生命,只需要选择自己的未来。不需要干涉他人,更不需要杞人忧天。

 

蓝天白云: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并不是所有人愿意觉醒啊!

 

姚老师:

亿万年来,在人类历史上的每一个时期,总是只有极少数人愿意觉醒,愿意自我解放,愿意提升自己的能量状态或生命层次。

绝大多数人一定是随大流的,一定是固守各种信念系统的。只有极少数人决定突破这些。所以这些决定突破的少数人需要放下别人的评价体系和信念系统,而为自己的生命做主。

比如,我只决定为自己的生命做主,我决定不再用世俗的价值观体系评价自己,我决定解放自己的人性的一切,让自己完全自由的回归宇宙到遵守法则。

 

蓝天白云:

嗯嗯,我明白了,我还是要先好好爱自己,让自己觉醒吧!能来到这个世界的人,都有自己的两把刷子,生活都是自己创造的。我不需要再活在别人的价值观里面,看别人的脸色和杞人忧天了。我也要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姚老师:

每一个人需要为自己做一个成长方式的选择。不要被别人的和社会的固有信念系统所左右。

我选择相信只有提升能量频率才是最佳成长方向的自我提升规则。我不管别人是否看懂或是否支持,我决定义无反顾的提升自己,解放自己。

我选择了与众不同的生命提升道路。我决定重装自己的信念系统,重建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发展自己的人性和本能,以提升自己的生命能量层次。

千万年来,绝大多数人有他们固有的生存方式好思维模式。那是他们的常规,那也是社会的常规。只是我自己,决定突破那个常规,寻找一条我最喜欢的人生提升道路。

我不评判和干涉不想觉醒的人。我接纳和尊重他们的选择。我更加尊重和珍惜自己的选择!

退一步讲,我不是圣人,我不打算说服那些自己不想觉醒的人跟随我提升,实际上我也不需要他们认可我的成长途径。因为他们决定一如既往的固守常规。而我决定突破常规。所以,我都不会奢求他们理解我的选择。因为绝大多数人选择不改变自己的状态。因而我就不可能期望他们都完全理解我的行为准则。

当然,我也愿意在自己提升的基础上帮助那些也愿意觉醒并愿意提升的人。可是,我无法帮助那些不愿意提升,不愿意改变信念系统的人。我只能帮助有缘人。也就是说,我只能带领和帮助愿意按照我发现的宇宙法则觉醒并敞开自己、解放自己和爱自己的有缘人提升。

 

蓝天白云:

我明白您的思路和想法了,我终于对您的思想和行为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有了一种茅塞顿开的感受。太好了!

我终于知道自己人生的追求是什么了!
“我不评判和干涉不想觉醒的人。千万年来,他们有他们固有的生存方式。那是他们的常规,那也是社会的常规。只是我自己,决定突破那个常规,寻找一条我最喜欢的人生提升道路。”您的这些话,给我迷茫的灵魂打开了灵光乍现通道!醍醐灌顶啊!

 

姚老师:

因为我决定遵守绝大多数人不了解的宇宙法则,我不再会被动的遵守社会伦理道德的所有负能量禁锢,我不再让固有的信念系统约束我的行为。

但是,我和所有觉醒的人一样,也绝对不会损坏任何人的利益,不会破坏任何人的安全,不会破坏社会的规则。我也会尊重绝大多数人继续遵循他们自己固有的信念系统。

我只选择自己要做的。我不干涉别人的选择,也不评判别人的做法。

我更不再会被别人和社会的固有标准障碍自己。我从此不再活在别人的标准中和几千年社会固有的标准中。

我选择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

 

蓝天白云:

谢谢您跟我分享这么多的心里话!我知道修行的核心了。我正式决定走上觉醒之路,全力提升自己的生命层次!

姚老师:

你不需要被动模仿我的选择。你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和提升途径。你也不应该轻易被我的思想收复。

 

蓝天白云:

我没有被你收复,我觉得你只是替我表达出了我的心声!困扰了我很长时间的、被家庭、学校、社会禁锢住的心声、我自己表达不出来的心声!

 

姚老师:

如果你没有准备好,不要盲目的一头跳入这条河流。如果你对觉醒这条道路有任何顾虑和纠结,都会严重阻碍你的成长。因为任何的瞻前顾后和患得患失都是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

强迫自己觉醒和提升,都不能够带来真正的成长。觉醒,需要发自内心、自动自发、自愿自主、义无反顾的臣服于自我解放好自我提升。因为灵性成长的路上有太多的与世俗标准和传统观念不一致的东西。

 

蓝天白云:

我突然间明白了!表面上都在笑的人,内心的状态和想法完全不一样。一种在迎合别人,刻意地笑;一种是在爽朗地、喜悦地展露自己的内心状态。表面上都在吃饭的人,内心的想法也完全不一样。一个在走过程,一个心怀感恩地进餐。我选择做后者,所以我选择走觉醒之路!

我有一个问题,您修行的核心是尊重和接纳自己的人性,不被任何世俗标准所束缚和压抑,那其他修行体系的核心呢?你能给我举几个例子吗?

 

姚老师:

这些年,很多的高频率的修行的人,都发现了宇宙关于全然爱自己和接纳自己是修行提升的最高法则的秘密。

但是,绝大多数在传统修炼体系中的一些人,还在走一条自我否定、自我折磨、自我压抑和自我摧残的所谓修行道路。他们把自己折腾的痛苦不堪,能量持续下降,整好走了一条与修炼提升的核心目的相反的道路。

你知道吗?没有一个人靠自我摧残和自我压抑,能够获得喜悦与和谐,能够获得能量提升。

传统的修行,是按照社会公认的传统的自我压制的伦理道德观和固有信念系统来改造自己,修正自己。

其最大的痛苦是自我否定、自我压抑、自我折磨。

其结果是自己内心深处充满创伤、纠结和矛盾。

接纳自己、爱自己、敞开自己、自我解放和尊重自己本性的修行,是主张重装信念系统,按照符合人性的方向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其最大的痛苦是突破既定的社会标准和固有信念系统的禁锢。

其结果是人自己的身心获得尊重和疗愈。

 

蓝天白云:

那佛教,我们最尊敬的宗教,为什么也要压抑人性地去修行呢?

 

姚老师:

释迦牟尼佛是尊敬人的本性并充满仁慈、慈悲、接纳和无条件的爱的。

 

蓝天白云:

那为什么还要让僧人压抑性欲呢?

 

姚老师:

因为在寺庙出家修行的形式,只能那样。但是佛家不限制在家修行的俗家弟子呀。你既然选择了出家,就是选择了独身修行的方式呀。

本来在这个世界上,觉醒和修行的人就很少。修行的人,每一个人自己有权决定自己走哪一条修行道路。我选择最有利于能量层级提升的道路。你也当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修行道路。

 

蓝天白云:

既然每个人可以选择不同的修行道路,那修行人死后的归宿一样吗?死后有真正的天堂和地狱吗?还是天堂和地狱只存在人的脑子里,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姚老师:

当然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百年之后去哪里,取决于自己能量频率的高低。

 

蓝天白云:

世俗生活中,人们说是按照道德标准决定死后去哪里。难道那只是拿道德在控制人?而真实情况是按照能量层级决定去哪里?我以前接受的一切思想都是骗局吗?

 

姚老师:

今天的多数社会道德观念都来自于古代。在封建社会,道德的功能之一,曾经是一种统治工具。但是,不可以说所有的道德标准都是错误的。你同意吗?

 

蓝天白云:

嗯嗯,同意!

 

姚老师:

古代的道德约束标准有两大类:一类是专门用来约束人和限制人的。一类是提倡人助人为乐和积德行善的。

我想,遵守第二类的道德标准的人,是没有受骗吧?是不是需要一分为二呀?所以,并不是说全都是骗局。你说呢?

 

蓝天白云:

那么,频率低的人遵守第一种标准,频率高的人遵守第二种标准。

 

姚老师:

你好有悟性!真聪明!

所以,很多东西不能够一概而论。你认为呢?

我们爱自己,接纳自己,解放自己的天然本性,发展和尊重自己的人性,也要积德行善呀。

 

蓝天白云:

伪善的人,表面在助人为乐,内心很匮乏,并不是爱满自溢的自然流露,并不是真正的善良,频率仍然还很低低,背后还隐藏着获得回报的目的。我好像一直停留在这种状态里。

 

姚老师:

觉醒的人知道,不损害他人的利益和权力,只需要通过高度的觉察发展自己的生命本质。不可以用不择手段、侵害别人利益的方式满足自己的一己之欲。要不然就损德了,就使能量下降了。

 

蓝天白云:

嗯嗯,谨记老师的教诲!

 

姚老师:

如果你不接纳自己的过去,如果你批判自己过去的状况,如果你自责,是不是永远充满负能量而不得提升?

所以,接纳自己的一切,包括好的和坏的,爱自己的本性,不抗拒自己的本能,是人性提升的前提。这是一个宇宙秘密。

你已经在提升了,需要接纳自己过去的一切,这样就能够从过去的负能量中解放出来,你没有感觉到吗?

 

蓝天白云:

嗯嗯,真的感觉到了!

好吧,我接纳自己以前的所有无知,感谢我自己曾经为了提升付出的一切努力,即使过去的方式不太正确,毕竟努力过!

我真感觉自己好幸运!幸亏遇见了您,不然我将一直在自责和压抑中徒劳地改造自己。实在是太感恩了!

 

姚老师:

我也为遇见你这样迫切追求成长和提升的学生而感到特别开心!

祝福你!

 

蓝天白云:

感谢老师!

 

 《生命能量管理学》这本书和生命能量管理技术课堂,将一层一层的全面破译这些秘密。

欢迎来800以上高频率课堂能量场学习生命能量提升技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