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军正老师培训中的课堂气氛
2016-01-20 2498

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孙军正老师十分重视对培训课堂上的气氛和课堂秩序进行适当的调节与控制,以使学员能集中精力听课,不至于走神、打瞌睡,同时使课堂氛围更为活泼、轻松,从而提高培训效果,达到培训目的。

 

孙老师认为,对讲义、教材十分熟悉以及对相关基础知识有充分的了解才能在讲解的过程中始终自信、自如,才能在此基础上有发挥的空间。这是培训师赢得学员尊重并促使学员能在课堂上“听话”的基础。

每次培训一开场,孙军正老师一般会大声问候学员:“(地名)的朋友大家好”,然后向大家鞠个躬,这样可以使人觉得你有激情又有礼貌。孙老师认为,在上台开始讲课前的第一句话要提高音量和音调。

 

在讲课的时候,语速适中,语言注重要抑扬顿挫,干净利落,语气肯定;目光坚定;手势五指齐拢,掌心向上,挥动有力、规范。

在讲课中碰到要举例说明时,需放慢语速并变换语调,就象平常聊天时的那样。举例完后进行总结或说明时又回到先前的语调。

 

在邀请学员回答问题时,两眼要注视对方,在对方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要不断的点头说“好”、“还有吗?”,假如回答正确就带动全部学员一起为他鼓掌表示感谢;假如回答错误或不完整,不能说“他刚才的回答是错误的、不正确的”。可以请他先坐下并说声“谢谢您”,然后向其他人询问“还有哪位可以补充一点”或“咱们其他朋友有没有需要补充的?”。说谢谢时要充满真诚,在问询或征求意见时态度要诚恳,语气要舒缓。

邀请学员回答问题时,假如没有人举手或响应,5秒钟内要转为指定人员回答。假如指定人不愿回答,可很轻松的转向其他人并说“刚才这位朋友有点害羞,您来回答好吗?”

 

在培训上课前,孙军正老师为了提高大家上课回答问题的积极性,一般会预备一点小奖品或自己的著作。在课堂上回答问题的学员可获得一个奖品。且奖品要当场颁发,可请客户领导作为颁奖人,发奖时,带领大家一起鼓掌表示祝贺。

在讲课结束时,孙老师会以真诚的语气感谢所有的学员参加这次学习。最后提高音调表示“谢谢大家”,向大家鞠躬后走下讲台。

 

据悉,孙军正老师曾任某商业银行总行副总经理,是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最受银行业推崇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已出版《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等专著35本,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孙军正老师是中国银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常年管理顾问,他还是国内30多家咨询公司/培训机构高级顾问/特聘培训师。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年来孙老师一直致力于银行业绩增长的研究与应用,在如何使银行业绩快速提升及打造团队执行力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和丰硕的成果,从战略、流程、制度到奖惩;能够做到实战、实用、实效,为银行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培训满意度在98%以上。

 

他独创的《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系列课程已成功导入1800多家银行,使客户的团队执行力提升了300%,业绩获得了200%以上突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