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企业文化一定要落地
2016-03-25 1040

——专访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孙军正


2016年1月23日,泉城济南,皇家花园酒店。室外,冰冷彻骨;室内,温暖如春。在600位培训大咖热烈的掌声中、在众多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应邀从北京而来的著名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孙军正老师走过红毯,走上“明德杯之夜”中国好讲师颁奖典礼领奖台,从CEO刘庆云先生手中接过了“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好讲师”、“中国品牌讲师”三个荣誉证书!并应邀在颁奖典礼上代表全国获奖讲师发言。


孙军正老师是国务院特聘专家、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他曾任招商银行总行副总经理,已出版营销、管理类著作35本,他是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他还是北大、清华、浙大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年来孙军正老师一直致力于银行业绩增长的研究与应用,在如何使银行业绩快速提升及打造团队执行力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和丰硕的成果,从战略、流程、制度到奖惩;能够做到实战、实用、实效,为银行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孙老师的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培训满意度在98%以上。


为帮助人们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系统化知识,孙军正老师还创办了中国移动互联教育培训连锁社群第一品牌名师汇。名师汇目前有260多个微信群,已成为中国移动互联教育培训第一品牌,其快速发展及独具特色的运营模式已引起海内外风投、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就企业文化如何落地等问题,我们专门采访了孙军正老师,孙老师欣然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孙老师开门见山地指出,一切管理问题,都是文化问题。并且他举例说,老板与员工经常交流,员工有什么意见与看法都会跟老板直接说,团队在一起工作很快乐,即使工作中有批评,也都是对事不对人,说明这家公司有阳光文化;公司开会一呼百应,中层承诺结果,员工快速行动,决不甘心落后,说明这家公司有执行文化;员工热爱公司,谁说他们公司不好,他都会对你强烈不满,表示抗议,说明这家公司有聚焦力。


相反,老板天天怀疑员工,派他的亲信去监督员工,从来不与员工公开透明的谈问题,员工不满意也不说,老板、管理者与员工暗中较劲,说明这家企业一定是封闭文化;中层干部汇报工作,报喜不报忧,避实就虚,不着边际,说明这家公司有虚假文化,讨好文化;员工上班看报纸,玩电脑,闲聊天,作风涣散,说明这家公司缺少危机文化,竞争文化。


孙老师说,每家企业都有一种风气,这就是文化。


那么如何树立优秀的文化呢?


孙老师说,首先老板要懂得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没有优秀的企业文化,任何管理手段都不会起到实际的作用的,金钱的刺激、严厉的处罚,讨好员工,无情的淘汰,相互遏制等都只是一时的管理手段而已;老板应当正确判断公司目前的发展阶段,明确公司应当树立什么文化,然后通过有目的的管理活动,发起,传播、强化这种文化。


其次老板要懂得自己就是公司文化的象征,如果自己的价值观、思维方式有问题,必须要进行彻底自省与改进。大多数老板有强烈的事业心,为人正直,心怀宽广,但是也有一些老板观念陈旧,素质不高,比如江湖义气,任人为亲,封闭自我,朝令夕改,不守信誉,不讲制度,纵容包庇等等,这些老板必须从改变自身的缺点做起,自己没有一个很好的文化观念与行为,是不会在公司中树立真正的文化的。


最后,孙老师说,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做文化的一些原理与方法。让文化落地,最重要的原理就是把普通的管理行为赋予它完全不同的文化含义,借此宣传企业的文化与思想,强化团队的文化记忆。


据悉,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系列课程已成功导入1800多家银行,使客户的团队执行力提升了300%,业绩获得了200%以上突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