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课程分享】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高效执行力》培训结束
2016-06-07 2331


2016年6月4日,应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邀请,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博士从北京飞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为该行8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了《高效执行力》课程。

课前10天,在该行人力资源部的协助下专门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量化的数据分析了解该行在营销、服务、客户管理、领导力、管理技能及团队执行力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孙老师带领助理提前两天抵达巴彦淖尔市,利用6月2至3日两天时间,深入该分行网点查看服务、营销及管理现状,并列席网点的早会。

孙老师与网点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网点经营管理情况。同时,他也在分行层面对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公客户经理、对私客户经理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取得了大量的第一手信息资料。

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孙老师为该行量身设计了极具针对性的培训内容,他在一天一晚的培训中,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执行原则—提升整体执行力;执行方向—客户价值;执行标准—结果思维;执行工具—打造执行体系;执行方法—猴子管理法;训练执行型人才等。

在讲授执行原则时,孙老师重点讲道:要提升高层执行力,高层要做到黑白分明、整体至上、原则第一、制造危机、血浓于水;要提升中层执行力,中层决定成败、中层的定位、中层的作用、中层的角色、如何让中层当好司机、中层的目标;还要提升基层执行力等。

在讲授执行的方向时,孙老师重点讲道:供求关系向客户倾斜、什么是客户价值、客户价值为什么重要、如何做客户价值、专注内部客户价值、打造一流执行型团队等。

在讲授执行的标准时,孙老师重点讲道:什么是执行、不做结果的根源是什么、什么不是结果、企业中四大执行假相、什么才是结果、结果要具备三大要素等。

在讲授执行的工具时,孙老师重点讲道:从“人对人”的管理到“事对事”的管理、3S是什么、3S执行的“五个凡是”、责任稀释定律、责任的背后是利益、一对一责任、全世界一模一样的汉堡是检查出来的、在没有检查的情况下不要相信任何承诺、三大系统打造检查平台、从人性出发建立一个人一辈子都做好事的机制、好的奖惩制度对三种人的转变等。

在讲授执行型人才时,孙老师重点讲道:为什么员工总是不敢承担责任,有责任就推有利益就抢?为什么领导总是没时间,下属总是没工作?为什么领导下达一个指标,下属总是不能按时按量完成?为什么员工看是在做事情,却没有做出结果,来应付领导?为什么他总是做事情时半途而废,而不能坚持做出结果?其次,他通过分析刘备在三国争霸的过程中逐步走向成功的历程总结出执行型人才四大标准:100%负责任、坚守承诺、结果导向、决不放弃;最后,他说只有通过持续学习才能改变思想,进而改变行为,最终改变人生命运。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

每个模块结束时,都会有分享时间,孙老师邀请台下学员分享收获及行动计划,以达到现场训练、现场转化的效果。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

这次培训,孙军正老师从整体流程上进行了全面创新:课前定制化,充分进行了调查诊断,为客户量身制订方案;课中实战化,现场训练,现场结果;课后全面转化,布置了课程作业,包括:三天内提一篇不少于300字的学习心得,1721转化跟踪系统,120天业绩倍增计划等。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采用了“立体式学习、全身心体验”培训方式(即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学习法),从而使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吸收,加快了应用、转化与落地的过程,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高效执行力》是孙军正老师独创的品牌课程《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系列课程之一。

孙军正老师曾任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总经理,已出版《做最好的银行》、《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等专著40多本,他是国家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

孙老师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年来孙老师一直致力于银行业绩增长的研究与应用,在如何使银行业绩快速提升及打造团队执行力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和丰硕的成果,从战略、流程、制度到奖惩;能够做到实战、实用、实效,为银行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培训满意度在98%以上。

孙军正老师独创的《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系列课程已成功导入1800多家银行,使客户的团队执行力提升了300%,业绩获得了200%以上突破。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国内众多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据了解,接下来的6月份,孙军正博士还将应邀飞赴大连、深圳、内蒙古、上海、山东、河南、新疆、贵州、云南、东北等地为银行进行一系列培训。



孙军正老师近期培训(咨询)档期已满,邀约孙老师授课务请提前预约!


联系孙军正老师

手机:157 1296 8501

微信:sunjunzheng2013

QQ:1310915526

常驻地:北京

中华讲师网孙军正专栏https://sunjunzheng.jiangshi.org

孙军正老师助理

手机:187 0114 7848(微信同号)

QQ:1944084248

更多关于孙老师信息,请搜索“孙军正”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