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坚定的信心
2016-01-20 2213

人生是完美的,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是快乐的,也是幸运的。在这样的和谐环境中,我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快乐前行,向着理想的人生目标前进。

  生活的完美,丰富多彩性是由我们个人来决定的,热爱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完美,感受到生活的多彩性。这是正因,生活是由我们来打造出来的奋斗成果。可谓是自己亲手酿成的生活美酒。应对人生,我们要正确对待,用用心的热情的态度来对待,并且以自己的汗水勤奋地浇灌,促进其健康成长发展,这样才能分享完美的甜美的生活,才能分享快乐的韵味。正如,人们常言的那样,春天撒下一粒快乐的种子,秋天收获一担快乐的结晶。

  在生活的道路上前行,会遇到一种琐事,一些麻烦,一些困难,一些不经意的事情,这是再所难免的事,就是品尝鲜美的佳肴时,也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的。因此,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处境,都要摆正心态,正确应对,正确处置,把事物摆平后,继续向前迈进,向着生活的目标挺进。在困难的一刻中,千万不能丧失生活的信心,那是人生中的大忌,也是丧失斗志的前提。生活上缺乏了生活的信心,其他人不管怎样发奋,最终都不会有结果的。例如三国中的阿斗,不管诸葛亮如何的辅佐,如何的发奋,最终还是以乐不思蜀而告终人生。坚信我们谁不愿做阿斗式人物的,正因那是失败的人生。

  在生活中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守着一个原则,那就是勤劳开拓生活环境,以自己的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任何依靠,任何等待,存在着侥幸的心理期盼着天上掉下馅饼的行为,最终会是一无所有,所有的理想均会化作泡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人收获快乐生活的成果,而自己则是两手空空。劳动致富是颠覆不破的真理,到任何时候都适用。凭借劳动开创快乐生活,离不开坚定的生活信心支持。有信心才能赢,才能勇往直前,生活信心是一种原生态动力源泉,是人生的法宝,到什么时候都不能遗弃。不管生活环境如何的优越,如何的如意,生活的信心不能丢失。丧失了这一法宝,不久将失去身边的一切,一切化作泡影,完美的生活将不复存在。正因,生活的信心与完美生活是孪生姐妹,时刻紧紧地相互依存,缺一不可的。完美的快乐生活完全依附在坚定的生活信心上的。有坚定的生活信心,才能迎来完美的快乐生活到来。这犹如夜幕下我们期盼黎明的阳光一样,那样的重要,这是正因我们有坚定的生活信心,有生活目标,从而向着完美的生活方向奋力迈进。

上一篇 勤能补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