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李明哲讲师,李明哲联系方式,李明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保险、通讯行业客户服务专家 心灵减压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明哲:客户为什么忠诚!
2016-01-20 58842

客户为什么忠诚,如何能够培养忠诚的顾客,这是众多商家都非常关心的话题,据调查统计,顾客忠诚来源于服务企业让客户感觉和收获到了三大利益:

1、 信心利益:如服务出错的低风险,对正确的服务表现的自信,能够信任服务提供者的能力,减少购买时的焦虑,了解服务期望,以及得到公司最高水平的服务。

2、 社会利益:包括顾客与服务人员之间的相互熟知、互通姓名、建立友谊以及享受这种关系的某些社会层面。

3、 特别待遇:包括更加优惠的价格,为VIP客户提供的特别服务折扣,附加服务,存在顾客等待时的服务优先权,以及比大多数客人更加快捷的服务!

 

如果企业做好了这几方面的服务落实,我想将会有更多更好的顾客被我们企业的服

务文化所吸引。

    

分享一个中国企业服务改变的案例:

     过年前我家换了一台美的牌的燃气热水器,是在住家附件的专卖店买的,用了2个月不到发现噪音特别大,一直很想去购买的这个店跟营业员说一下维修的问题,但总是没找到时间;昨天实在是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了,又不想自己跑一趟店铺,想找到发票以及店的电话打电话咨询维修问题,但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发票和电话,只找到一本说明书,上面有一个总公司的客服热线,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这个热线,让我惊喜的是,当我说完我买了他们一台热水器有问题的时候,她能够马上说出我买的型号和时间,以及我的住址,而且很快登记了问题后说24小时内会有人打电话给我安排上门维修;真是太好了,我本以为找不到发票维修就很麻烦,没想到现在他们建立了一个这么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真的让我有惊喜的感受,以前心里的概念一直是海尔服务很好,没想到美的的成长还是非常的快!今天一早美的维修人员就预约来到家里很快的修好了,感谢!我想有了这次愉快的感受,以后买家电的时候一定会更关注这个品牌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