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春,于子春讲师,于子春联系方式,于子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内训

北京 40 ~ 50 岁
心理学,人力资源
¥225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应用心理学本科
人力资源与劳动关系研究生
心理咨询师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客座讲师
天书软件创始人
手机号13869666510,微信号同手机号
1、曾任北师大辅仁心理中心老师,负责全国招生,接待,解决学员问题等。
2、曾作为客座讲师给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讲过心理学专业课程。
3、自己独立多年培训讲课,讲过的课程有管理类、心理学类、HR类、商务礼仪、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国学类。
4、全力设计打造公司氛围及执行企业文化以及倾力锻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和拓宽产品销路。
5、自己曾在多个公司做培训工作,激情实用,内涵丰富,幽默风趣。
课程 更多>>
[于子春]压力管理
压力源于物理学术语,指负荷。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美国生理学家坎农最先将压力这一概念应用于社会领域。 当刺激事件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和负荷能力,或者超过了个体的能力所及,就会体会到压力。我们可以从如下两个方面去理解压力: 压力是一种主观的感受,是指面对某些事件或环境时在心理上的紧迫感或紧张感; 压力的大小既取决于压力源的大小又取决于个人身心承受压力的强弱程度。
2018-02-09
[于子春]团队精神及忠诚度
我们的社会太强调英雄,总在强调“以一当十”。“以一当十”并不难,但是,难的是“以十当一”。“以一当十”只要最大程度地发挥一个人的潜力就行了。而“以十当一”则不同,它需要最大程度地发挥十个人的潜力,而且要使这些潜力朝着一个方向使劲。 因此,团队的成员除了应具备优秀的专业知识以外,还要有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这种合作能力,有时甚至比成员的专业知识更加重要。
2018-02-09
[于子春]实用礼仪
中华民族号称礼仪之邦,但百年来西潮冲击、传统解体,我们的民族的文化传统被继承下来的越来越少。代表今天文明程度的诸种礼仪,包括怎么吃饭,怎么睡觉,怎么穿衣,怎么走路,怎么跟人谈话,基本上都处于失序状态。不妨学习一下礼仪,实现美誉。
2018-02-09
[于子春]实用沟通技巧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传递信息、传播思想、传达情感的过程,是一个人获得他人思想、情感、见解、价值观的一种途径,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一座桥梁,通过这个桥梁,人们可以分享彼此的情感和知识,消除误会,增进了解,达成共同认识或共同协议。
2018-02-09
[于子春]时间管理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公平的理想依然遥远,不公的现实代代遗传。如果你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那么你怎么样才能比得过白富美和高富帅?感谢老天爷,让我们在万千的不公平中,还有这唯一公平的资源:时间!因此,与其感叹你缺乏别的资源,比如金钱,人脉,不如好好把你的时间资源加以管理以弥补其他资源的不足,因为时间资源的正确使用可以创造出其他的资源。
2018-02-09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