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实战落地专家
2
鲜花排名
1150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欧派家居:破题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难题
2016-01-20 938

谁能不断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满足消费者的渴求、引导消费风向,谁就立于产业的潮头!” 近日,作为家居行业领先品牌,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再一次强调,欧派大家居起源于对消费者装修苦恼的洞悉,深刻了解消费者对一站式装修的渴望,真正懂消费者的内在需求。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消费者对家居设计、服务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但在家居行业,消费者饱受信息不对称及产品分散选择的困扰,并始终面临着一个问题:装修时需要到不同地方定制不同家居产品,这导致人们在家居装修上不仅会耗费过多时间精力,并且最终得到的成品设计风格不统一、质量标准参差不齐,同时服务不能全面到位以及整体价格不能得到有效控制,这就使得人们对真正“一体化选购、一站式服务”产生了相当强烈的需求。

  欧派大家居的概念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应时而生,整合内外资源,给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真正解决消费者的问题。针对传统装修价格存在猫腻的现象,欧派大家居所有的定制产品价格一目了然,方案实时报价,整体预算可控。

  2015年,欧派大家居在广州和梅州的试点成功,除了奠实欧派集团发展大家居事业的决心外,也点燃了家居业二次革命的火把。据欧派集团姚良松透露,欧派计划明年将全国大家居旗舰店增至30家左右。未来几年,将在全国建设300-400家,覆盖全国各级市场

  除了大家居外,欧派也在不断推进信息化战略。据了解,欧派的信息化战略包括O2O+C2B等的电商营销新模式、一体化软件设计系统以及现代信息化管理体系。在软件设计体系方面,欧派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非常惊艳的线上互动体验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消费者装修过程将变得非常简单、便捷。需要装修哪里,只要让设计师在消费者家拍几张照片,就可以快速生成大概尺寸,待消费者输入喜欢的装修风格和家居产品材质后,半个小时内就能在线生成设计方案和大概预算;在管理体系方面,消费者仅仅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详细了解到其所订的欧派产品是在工厂生产,还是在送货路上,抑或是在安装环节中。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整个过程一体化、一站式,直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大家居与信息化是欧派集团接下来的重心工作,它们对欧派而言,就像是两个风火轮,对舞起来,所向披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