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垚,方垚讲师,方垚联系方式,方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招聘面试官技术提升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招聘面试官技术提升

浙江,杭州 40 ~ 50 岁
招聘面试技术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方垚先生,杭州冠程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顾问总经理,具有4年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浙江省人才市场工作经历,其中2年副部长管理工作经验。2006年初开始从事猎头顾问工作,为众多企业引进众多优秀的中高级管理及技术人才。具有较为丰富的高级人才资源和就业指导经验,曾为浙江省内两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讲座。对人才招聘、人事人才政策、劳动法规较为熟悉,曾为省内八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人事主管提供人事管理事务培训。浙江省首批人才测评师,浙江大学特聘职业发展导师。
课程 更多>>
[方垚]招聘面试实战技术
课程围绕如何找到更多合适的人才,如何实现寻找中高端人才时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渠道,如何聘对人及如何开展有效背景调查,另分享如何防范给人选发了offer后被原单位留住等实用技术,可增强公司招聘和对人才识别的能力。
2014-04-02
[方垚]识人的技术和艺术
课程内容包括聘对人的重要性及如何聘对人,包括操作好结构化面试的关键7步、面试的6种方法及提问的7种方式、好面试问题的衡量标准、面试的22个技巧、及测谎技术和三轮面试提问法。同时对于中高级人才常用胜任力及对应的面试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源自实践,注重实用。
2014-04-02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