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八字五行旺衰与身体健康
2016-01-20 4486

  整理/陈益峰

  1、八字五行金太旺,容易呼吸不顺,感冒咳嗽,或有气喘等症状。

  2、八字五行缺金,则容易鼻子过敏、流鼻水、咳嗽、感冒、胸闷、腹泻或便秘,也导致鼻窦炎、气喘、肺炎、支气管炎、大肠息肉、直肠炎等问题。

  3、八字五行木太旺,容易肝胆出问题,容易肝火旺盛,要注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的问题。

  4、八字缺木,容易疲累,体力差。八字木有问题者,郑博士劝你要少喝酒,戒酒最好,要维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护先天比较弱的肝胆功能。

  5、八字五行水太旺,体质比较寒冷,所以身体比较弱,容易手脚冰冷。

  6、八字五行缺水,则要注意泌尿系统的保健。这样做事虽快速有效率,但是欠缺缜密的思考,运气好的时后一帆风顺,运气差的时候白忙一场。

  7、八字五行缺火,容易有血压,贫血,心跳慢,容易疲累等心血管的机能问题。

  8、八字五行火太旺,容易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跳快等心血管机能较弱的问题。充满太多“火”的五行,也会导致健康,财运与事业的不圆满。

  9、八字五行土太旺,胃肠机能比较弱,容易有腹胀,腹痛,腹泻,消化吸收的问题。

  10、八字五行缺土,会有胃肠功能消化系统病变问题,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溃疡、肠炎、大肠息肉、痔疮、糖尿病等问题。容易紧张、生活也比较缺乏规律性。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