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玮,缪玮讲师,缪玮联系方式,缪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落地《中层管理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玮:如何迅速提升企业销售业绩?
2016-01-20 1308
     营销与销售是一门学问。常常有人会来咨询:我公司怎样才能迅速提升销售业绩呢?其实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的对手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下面我们透过一则小故事来领悟提升企业销售业绩的诀窍。
      美国知名主持人林克莱特一天特访一名小朋友:“你长大后想当什么呀?”
      小朋友天真地回答:“我要当飞机驾驶员!”
      林克莱特接着问:“如果有一天,你的飞机飞到太平洋上空所有引擎都熄火了,你会怎么办?”
      小朋友想了想说:“我会先告诉坐在飞机上的人绑好安全带,然后我挂上降落伞跳出去。”
      当在现场的观众都捧腹大笑时,林克莱特继续注视这孩子,看他是不是自作聪明。没想到,孩子的两行热泪夺眶而出。于是林克莱特问他说:
      “为什么要这么做?”
      小孩的答案透露出一个孩子真挚的想法:“我要去拿燃料,我还要回来!”
      听了孩子的话,在场的人无不为自己的妄自揣测而羞愧。这不禁让我们思考你真的听懂了别人的话了吗?在商场上,你是不是也习惯性地用自己的思维去评断对方?在市场竞争中,你是否真正了解对手在做什么?
      这则故事对于每个做销售的来说有着极大的启示,也就是要充分地了解客户,挖掘情报,这就是提升企业销售业绩的诀窍。
      《孙子·谋攻篇》中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这一则兵法同样适用于营销者。在市场竞争中,我们往往只能看到竞争对手的表面,因此要避免用自己的主观思维去猜测对手,从而做出错误的判断。我们应该收集对手的商业情报,“倾听”对方的真正意图,以获得竞争性情报。只有搜集到相对充足的竞争性情报,营销者才能发现对方的弱点和不足,发现自己在竞争中的优势和劣势,做出正确的判断,找到制胜的突破口。有了一定的竞争性情报作为支持,竞争的态势就了然于胸了。
      企业销售的最大危机在于不能识别危机并采取对应行动。想了解更多提升企业销售业绩的秘诀吗?
      长沙黄金时代,11年专注中层干部及核心团队培养。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在新年迅速提升团队销售业绩,特推出新春特训营课程:新春特训营主要包含从平凡到卓越素质者训练和最营销两大系列。从平凡到卓越教你如何打造卓越的个人-卓越的团队-卓越的人生,掌握从平凡到卓越的4大能力:活在当下、焦点在外、降格以求、静心致胜。最营销帮您清晰企业的定位、盈亏平衡点、定价及定位,寻找市场空白点及定位客户价,如何迅速与客户建立信赖感、聆听客户内心的呐喊,未来的营销趋势、营销误区及营销十戒等。
      为保证课程效果,为客户企业打造高效率、高销售业绩的执行团队,长沙黄金时代执行课后3721落地追踪系统,帮您切实解决企业在产品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的迅速提升团队销售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