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平台如何运作——立心国际公开课带来的启示
2016-01-20 4127

现在互联网的发展格局基本形成,BAT三大巨头很难被超越,而三大巨头正在“互联网+”的各个领域里“跑马圈地”,寻找下一个可以聚集庞大用户的平台。而这其中,腾讯和阿里双方几乎同时瞄准了人的出行问题。

为了解决打车难的问题,腾讯和阿里分别投入大量的资本进入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于是双方开启了烧钱抢用户的模式,双方不断加码补贴,进行双重补贴。双方的补贴大战实际上是抢夺入口,力争建立一个最大的打车平台,将尽可能多的用户聚集在自己的旗下,并进而改变人们的出行习惯,在这个出行平台上布局“其他”。

网络巨头财大气粗,可以数十亿级的烧钱,这一点任何一个普通企业都是做不到的。新生代的互联网企业虽然无法进行巨额补贴,但也学会了补贴顾客,例如小米通过接近成本价的方式出售智能手机,并通过手机自带的米聊APP,拥有了庞大的“米粉”,成功建立一个手机行业的互联网平台。

由此可见,现在的平台必须通过前期补贴,后期达到三方甚至多方共赢的效果,才是一个优秀的平台。立心管理就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的企业管理培训和咨询的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立心会员企业可以享受到以下服务:

一、企业高管可以听到国内领先的管理课程,能够与其他会员企业相互借鉴学习。

二、在立心管理研究院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李江涛教授的指导下,解决企业现在的问题,为企业设计符合自身发展阶段的商业模式。

三、为企业免费建立网络服务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