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房地产,一个即将破灭的神话
2016-01-20 2679

  房地产曾经很火,现在在很多人眼里仍然是财富的象征,但是这是一个即将破灭的神话。

  一、真正值钱的是土地

  很多人认为,房子值钱,其实真正值钱的是土地。但是房地产的本质是通过最大程度低发挥房子的空间利益,实现土地最大价值。于是高层出现了。房子盖高了,土地价值小,但是很多人还残存土地价值的影子。

  二、你怎么理解中国的房子比美国贵

  到美国看看,大别墅,才那么点钱。中国一个屁大点的地就那么贵,怎么解释,就是两字字,炒作。因为短时间的资金充裕,就为炒作提供极大的可能性。美国是一个成熟的国家,因此,美国的各种定价非常成熟,所以很多感觉美国挣钱不易,就是这个道理。

  美国房子 便宜,的原因,成熟,理性,这是市场行为,而不是炒作行为。

  三、中国房地产的未来

  经历了矿产泡沫,经历煤炭泡沫,经历股市泡沫,很多人明白了什么叫时机。现在房地产在经历这个阶段。

  随着中国人口的负增长。中国必然经历一个房地产的回落期。到鄂尔多斯看看就知道什么叫房地产泡沫。

  四、结论:

  房地产,一个即将破灭的神话!房子,多,就卖几套。其实,钱,值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