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立心国际----资本运作培训再上台阶
2016-01-20 2721

  2015年9月19日至20日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在深圳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总裁培训班开设了一堂《由企业家到资本家——资本运作之道》专题课程。

  2015年是中国资本元年,我国将开启金融业拥抱制造业的大时代。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企业面临诸多的问题:一方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传统以产品为王、产业为主的企业已经难以适应市场发展,企业转型已经迫在眉睫。另一方面,通过融资、风投等资本运作方式,涌现出一大批新兴企业,创造出让人瞠目结舌的“闪电财富”。因此,企业家需要学习如何适应时代潮流,整合企业内外资源构建自己的商业模式,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长期发展。

  深圳作为世界级的加工中心,进入后工业时代后需要产业升级,企业家对资本要求都尤为迫切。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作为国内顶级管理咨询机构,做了大量战略商业模式和资本运营的咨询和研究,形成一套具有独特性和前瞻性的战略、商业模式与资本运营理论和案例。

  本次课程由立心特聘资本专家王雨菁担任授课教授。课程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企业如何通过引入股权融资、风险投资、金融融资等资本运营手段,完成资本对企业经营的反哺;二是如何通过资本运作方式在企业价值扩张的过程以自身业务和资产完成自身价值的产生和转化过程,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完成企业的扩张;三是企业家如何实现向资本家的转变。建立业务、资产、资本三维一体思想体系,通过构建商业模式,整合企业业务、资产,完成企业内、外资源最大化利用,引进资本运营手段实现企业价值扩张。达到企业家实现对业务、资产、资本三方整合利用,完成向资本家转变。

  通过此次学习,参加学习的企业家学员们对资本运营和企业家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认识到了传统管理理念中的不足之处。学员通过学习了资本运作、资本运营六种方式、企业价值成长的三个维度和产业思维和资本思维的区别,为下一步构建企业改革方向、商业模式构建和转型升级做足准备。

  此次授课学员给与很高的评价。同时,立心国际管理研究中心也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