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管理专家李江涛:用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思维做股票
2016-01-20 922

  很多人做股票想赢。怎么才能赢?用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思维做股票胜算较大。

  一、用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思维建立股票的运作体系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是一种综合思维。这种综合思维的主要内容是跨界的思想。也就是从生产销售的思想,从销售的服务的思想,建立起一套综合性的体系。

  按照这种综合性思想,建立股票的操作的操作体系

  1、看盘,2、观察企业,3、宏观形势,4、资金走势,5、行业趋势,6、运行阶段。这些内容是一个完整的股市操作过程和环节。如果能够严格按照这些环节进行,做股票的基本体系和架构就建立起来了。

  二、运行股票需要两个东西有价值的东西

  按照商业模式的理论,资源是商业模式的核心。获得资源就是建立商业模式的重要的条件。而股市有两个东西是有价值的资源。

  1、股市的本质是信心 按照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思想,推动商业模式产生运行的关键是资源的质量和资源的数量。资源是整个商业模式的核心。在股市中,对整个股票市场来说,信心是核心,而影响核心的因素成为分析股票的重点。那些因素影响信心:1、宏观政策;2、行业政策;3、企业的长远的机会。

  2、做股票的本质是有价值的信息

  股票的本质是有价值的信息。股市最有价值的信息是资金的运行状态。得到庄家的运行状态和庄家的意图是股市有价值的信息。

  很多散户之所以赔钱,最重要的原因是散户获得信息的渠道太单一。通过看盘,股评。报纸信息。这些途径使得散户生活在一个游离于主要信息渠道的领域之外。因此得到股市的有价值信息显得非常重要。

  所以,研究好商业模式对于股市的运作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著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李江涛教授《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第十期将于2016年4月8-10日举行。课程内容:1、完整介绍商业模式理论体系和最新的研究成果;2、学习、剖析最新的商业模式案例3、辅导学员设计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4、教会学员从投融资者的角度完善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设计;5、每位学员项目分享与指导。报名电话:刘老师1381113446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